close



這就是月光森林餐廳

我覺得呢
它年久失修了@"@
就是不像一般的餐廳
半戶外的方式
結果就是髒髒舊舊的



餐廳不高檔  但是價錢卻很高檔
這是我吃的火鍋  泡菜火鍋
馬的 超貴
320元 還沒有大杯的飲料
唉~滴血


嗯~其實景色真ㄉ不怎麼樣
厚唷!


月光森林的門口!

我覺得來這裡呀
不要選月光森林吃
隔壁的法蝶裝潢的美多了

還有一路上其實風景蠻不錯的
但是路況不怎麼樣
尤其是快到的時候
一連串的上坡
超陡的啦
好險我的紅龜ok 爬的上去

這裡好像只有觀景台是唯一的景點
其他的話就沒有囉
唉唷~真虛
總之!可以去 但是我不會在去了

回程到一中街晃晃
我突然想到要吃豐仁冰
嗯!
馬ㄉ!
很難吃耶
超奇怪的
我不懂他的冰為什麼要加鹽
很鹹
總之
不予置評
但是在吃的時候
發現隔壁桌座的是"陽建福"
超神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