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24
去廣三當植村秀的工讀生
主要是做"體驗潔顏油"的工作

其實我有很多的感想
只是累ㄌ2天
加上今天開始都要正式上課了
所以就很懶..



就是顧這4瓶啦
跟我一起打工的2個女生
都很正又瘦唷!

要從11點站到9點
真的很累
沒人的時候真無聊!

以上這4瓶
我已經都很清楚怎麼用囉
我覺得植村秀家的潔顏油真的很好用
就是價錢有點貴...
綠茶的要2500
其他3瓶是2250

用潔顏油要記得正確的乳化唷
醬就可以很清爽ㄌ

這2天打工
都要先去櫃上給櫃姐上妝
第一天我是上"代官山"妝
就是上綠下紫的組合  
第2天是藍藍妝


有加上假睫毛
哈~整ㄍ很妖!

對ㄌ~還有一件好玩ㄉ事
第2天打工的下午
就來個警察
一開始是來借衛生紙
之後就開始來攀談ㄌ
就一直問我們3個是什麼學校的
又問是幾年次的
問ㄌ一堆
之後就請我們喝飲料 再給我們名片

哈哈
他真的是警察唷!
很妙很妙

結論是
潔顏油  我用兩天ㄉ工資買
還買不到咧!
心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