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



我換髮型了~~!!!



9.23
下一張(熱鍵:c)

愛在Chloé女性淡香精

我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


9.22
我一時興起,整理了從以前到現在的紫色妝文
沒想到還挺多的!!!



其中最常用的大概就是lavshuca 花漾PU2跟kate的鑽石光pu1
下次在整理藍色系眼妝吧!!哈哈


9.21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我平凡的樣子~跟大家沒甚麼不同
我也會羨慕很多人,但是還是最愛我自己的樣子
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

9.20

因為我現在要出門~不知道幾點才回家
所以我先開二手拍拍的相簿了
但是我只受理今天晚上九點後的留言喔~
之前留的就不受理了~

衣服大概就這些~都五折以下賣囉~
比較秋冬的衣服~我去美國前會在拿出來拍拍一次





哈~我家芸蒂寶貝幫我拍的!!
芸蒂小姐颱風天前回高雄找安慰,結果今天就被困在高雄回不去台北惹~哈哈哈!!
今天的風雨真的很大,真的希望高雄的山區不要有災情了!!拜託拜託



我們跑去洗頭,哈哈



我第一次大突破用了下假睫毛!!!!!!!!!
雖然只有半截啦,但是很有FU耶~改天來寫文!!



9.13



胖胖先生是我的lover~!!
他應該是全世界最知道我所有糗事跟秘密的人吧!!哈哈


9.12

等等的coach有一些品項價格有微調噢~希望大家會喜歡!!



前天試了L'OREAL的新款粉底,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
蠻棒的,用起來不管是妝效跟膚觸都讓我很驚艷!
一樣公關給了我兩色,我會送出一個自然色噢
等我發文吧!!(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啥時會發文。。。)哈哈

9.11


我跟瑪麗亞的鞋很閃噢~哈哈哈!!!
一起穿很有氣勢!!

今天去了GAZZa,不小心買了秋天最熱門的風衣洋裝
穿起來很時尚耶,哈哈!!

眼影是信爺幫我買的,這盒用起來很驚艷
很好看!!
VISEE的!!
明天生妝文!!

今天終於把coach給拍好了,有點累耶= =
這是今年最後一次的coach上架囉,接下來就是一樣過年檔期了,是我親自帶回來,呵呵
這次去美國會比較長時間,11/2出發,飛機票都買好了,只差行李箱囉
想去美國多看看,寫一些遊記阿,瞎拼文阿,一些日常生活瑣事文
可以暫時不用寫一些case文了~呵呵
希望這次去美國long stay可以很開心



9.9



左邊是我的愛鞋,三層皮帶金扣厚底高跟涼鞋
在GAZZa買的,是很美的米杏色,而且是真皮,皮質很軟,穿起來很舒服好走
不過覺得太容易髒了,但又很愛這鞋的設計
所以囉
又買了一雙黑色款的,是KAZANA相似款,現在特價700元一雙
可惜阿,不是真皮且皮質蠻硬的呢
但穿起來一樣好看喔



這雙也是我的愛,滿滿亮鑽真皮平底鞋,一樣是在GAZZa買的
有兩色,我跟我家瑪麗亞各買一色
真皮的平底鞋穿起來真的有差耶,腳會出汗的一樣要穿真皮的噢
這一雙1500,GAZZa前幾個禮拜買二送一,我們買了三樣,等於省了一樣的錢
所以這一雙鞋算一算不到一千哩~~
賺到了,這雙真得好好穿,入選帶去美國的鞋了


又是二手拍拍預告


這是其中的一些衣服,都是韓貨,我姐的衣服都很單純,韓貨而且都是在高雄"樹"衣鋪買的
不過都沒有穿起來的照片,這兩天想拍穿搭卻沒有陽光拍阿
一直下雨好煩喔!!
只好無限期延了~~哀哀


9.7



前幾天coach包包們都寄到我家了,這次的包款很少,也都只有一個呢
上面的照片都是老楊先拍給我看的
到時賣會在重新照過一次照片
這算是搶先看囉

這次的包幾乎都是專櫃款,全真皮款的質感真的超棒的啦

我自己已經拿了,哈,已經有蠻多人詢問我了



這個醫生包真的蠻好看的,顧不得它有一點貴我還是要買一個啦!!
哈~

包包9/11會先開放相簿,9/12 晚上9點半PO網誌,才會開放購買囉
目前就先不要問我價錢啦~因為我完全不知道= =



蘭芝的小驚喜抽獎呢~我已經抽出來囉
恭喜15樓的小朋友啦
記得請來留言寄件資料噢~~~~

影片很蠢~~請多擔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