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蠻有空的
就來整理一些之前有照但是非常失敗的眼妝.......

嗯,也不是說有PO出來的就是很成功啦= =
哈哈
我現在還是會隨時鎖一些我不滿意的文章

我覺得眼妝會失敗大概有一些重點


1.顏色怎麼看就是怪怪的,氣色變的不好

2.顏色亂配,看起來沒重點又髒髒的

3.畫的方法不對

這幾個原因結合起來,就是會感覺化妝完並沒有變好看

下面這款眼妝就是屬於第一種原因
其實眼妝本身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看了整體就覺得怪,氣色不好



問題就出在,顏色!
化妝畫久了,就會知道有些顏色就是會不適合自己

這種咖啡色,其實是非常挑人畫的
有點偏紅的咖啡色= =

畫了幾次之後,沒有一次滿意的



顏色來自於LUNASOL紅酒楓葉
右邊數來第2色



想要買紅酒楓葉的,一定要先去試色喔!!


屬於第2種的眼妝
有沒有覺得髒髒的呀= =




搞不清楚我到底用了啥= =

我先用蠻顯色的綠色眼密打了底
又用了上面紅酒楓葉的最左色疊上去,所以搞的又紫又綠的

在來,我用深綠色畫一條眼線
再用紅酒楓葉最深色框眼尾

總之,就是一直交叉的畫
顏色又很不搭配

整個眼妝就搞砸了




所以,我是覺得配色妝除了參考雜誌跟別人的畫法之外
如果要自己創造的話,一定要先在手上試色看看

像這次的配色,兩個顏色都很黯淡
沒有一色是突出的
所以就變降了

其實我現在化妝還是常常會出錯的
尤其是配色這方面





還有,我覺得我跟紅酒楓葉八字不合= =


在來是我在試魔幻星塵的時候失敗的眼妝
一樣是亂配色



這兩個顏色實在是很不合
請勿輕易嘗試= =

再加上我硬是加了一條紅咖啡眼線液
簡直不搭到了極點




在來就更誇張了
也是在試魔幻星塵

嗯,我無言了



這三色真的很不搭
但我想取兩色來搭,應該就比較好了

還是要說,在搭配顏色之前,請一定要先在手背試色





第三個就是畫的方法不對
這個我例子比較少

但下面這個我先是顏色不合,一樣是紅酒楓葉那一色= =

而我又看了看,也覺得畫的方法不對,很怪

眼影的範圍怪怪的





其實呢,我對於眼妝並沒有很想追求很高的程度
只是想分享一些配色啦什麼的

因為一些太高難度的眼妝技法,平常根本很難用到阿
就僅止於欣賞了

好啦,大概是這樣
這些眼妝就給大家笑一下

科科


延伸閱讀

LUNASOL紅酒楓葉 試色  點我
            妝容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