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一些華麗的蕾絲,有沒有覺得很害羞?哈哈哈
謝謝Jacy Anga內衣的邀請,我好像有在購物頻道看到過耶!
大概看了一下Jacy Anga的內衣,看到可以調整副乳!!我就決定接下了,哈哈

其實之前都會覺得自己是小胸,反正就隨便穿,之前我很喜歡那種沒鋼圈的,或是1/2罩杯的那種內衣
結果阿,就發現自己也有副乳的問題耶,OMG~都已經是小胸人了還有肉分給該死的副乳
我也太悲慘了吧!!!

所以囉,就來試試可以包覆副乳的蠶絲內衣吧



Jacy Anga 法式經典蠶絲胸罩組
本來看到拍賣頁面是2050,想說來蠻貴的,結果看清楚之後發現這個價錢是六套的價錢噢
未免也太便宜!!!!
而且六套都是不同顏色的,很貼心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套蜜膚藍的顏色了,真的很法式耶

雖然整體的蕾絲是花俏了一點,感覺穿起來蠻害羞的
但是我也24了吼~OK的啦



雖然很便宜,但是做工卻一點都不馬虎喔,上面的蕾絲很細緻的



摸起來也很舒服

來看一下這內衣的特點吧!!



第一次看到,會覺得內衣側邊好寬阿,哈哈,而且是三扣式的
我第一次穿到側邊這麼寬的內衣耶,因為小胸人的內衣通常不會做的這麼寬
都細細一條的,哈哈
所以我還蠻驚訝的!

下一張(熱鍵:c)

看這張圖就知道囉,其實已經可以算是機能型的內衣了
整個很有心機,除了有專利的副乳提托片之外,還有加寬的三排扣
穿起來真的很包覆背肉耶!!
怎麼動阿,都不會讓裡面的肉肉跑出來喔

看一下我穿的好了,哈哈
放心我拍的照片是普遍級的,哈哈



我的副乳完全的被包覆進去了!!
感覺整個胸部變得很飽滿,就是被包得好好的感覺啦~哈



內衣側邊是真的很寬,但穿起來很舒服喔,反而不會像細條的會用出痕跡
寬側邊會受力平均,真的很舒服

除此之外呢,還有小胸人最愛的水餃墊啦!!哈哈哈
這一款的內衣,有一尺寸做貼心的設計喔
就是小胸人的A.B.罩杯,會有2.5cm的水餃墊伺候~哈哈
那中罩杯D.C的就是2CM的,大胸人就0.6cm囉
水餃墊是不可拆低~



我的穿32B的,所以就有2.5cm的水餃墊啦~哈哈



穿起來整個視覺效果還不錯,雖然不至於太爆乳,但也有一點小溝啦~哈
他內裡都是蠶絲的喔~所以才叫做蠶絲內衣嘛!




我最喜歡的蜜膚藍,肩帶是膚色的,搭配膚色上衣還不錯喔

那穿黑色上衣的話,就要穿粉膚黑了



雖然她是包覆性很夠的內衣,但穿細肩帶衣服並不會露出來,照片是我故意把衣服拉下來一點的
是要看腋下副乳的那一塊,整個被包覆得很完整噢



整體看起來也挺有料的~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一款法式蠶絲內衣,對副乳很有一套喔
跟我一樣小胸的可以穿,那大胸的也一定OK的,因為包覆性很夠
推薦給大家囉~

購買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2425372?u=scarletia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