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各位我終於出現了!

我從上個禮拜四開始就很忙,加上假日補習,所以根本沒時間上網
所以一些留言沒回,真的SORRY

前一篇閒聊我有說到我去買了一些小東西
就是下面的了

還有加上一些我去大創買的東西
還有阿佩寄給我的東西,哈哈,好開心




左邊的花是我在大創買的,一見鍾情買下的,哈
是花的髮飾

以上有用到的話,在介紹吧

今天還是用MAC魔幻星塵
哈,我還有好多顏色沒用到
整個進度大落後.唉


這次的主角,是MAC前一陣子的淘氣夢露系列的一色,bell-bottom blue
這個美麗的藍色,我敢保證一定很多人看一眼就收歸於必敗清單中!

最下面是乾擦,顏色稍稍偏紫
中間是濕擦,顏色超顯色,超漂亮的

比較右邊的藍色是MJ的藍調最深色
是我拿來比較用的
基本上還是不像,顏色偏灰了些



而最上面的玫瑰金色,是我用來搭配的顏色
就是阿佩給我的,呵呵
stila的星曦舞眸光#12

畫法一樣簡單
先用眼蜜打個底

stila的星曦舞眸光#12,上在整個眼窩

bell-bottom blue,直接濕擦的方式,上在眼折
注意:可以看圖,濕擦的缺點,就是如果馬上睜眼的話,顏色就會印到上面
所以濕擦要注意囉><

PS我的濕擦方式,是先沾濕刷子,在衛生紙上壓一下去除多餘的水分,在沾粉末

不過只要要疊上一點原本的顏色,就可以蓋住了
我是照完才發現= =





這個藍色我只用在眼折
下面眼尾的地方,只用一點深藍色加強眼神而已
所以並沒有特別強調眼尾,免得要太濃了




我在用LAVSHUCA的PU2左上角的淡金色打亮眼頭ㄑ字部位



這樣子眼妝就完成了!



我覺得藍色真的很漂亮
怕用藍色的人,可以先從深藍色系開始試試看
而且搭配大地色系
這樣子絕對不會妖了!

我是覺得如果從一盒藍色系眼影盤開始畫的話
很容易失敗低!!

因為用藍色漸層,真的很容易整個眼睛藍一片,很醜的!
所以真的建議藍色一定要搭配大地色系入門
就會發現藍色真的超漂亮的啦!!


這樣子就可以看到眼頭ㄑ字的顏色




好了,看到這邊一定會對我的假睫毛產生好奇!

吼~我只能說大推薦的啦!

這是我上禮拜在師大明美買的無名假睫毛
樣式是728
一盒10對 190元,價錢還算便宜



超好戴的!!!!!!!!!!
比我之前用的孫芸芸假睫毛還好戴
戴上去之後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而728這款,濃密卻自然

讚啦!
推薦!

而下睫毛就是用極太

整體:

我沒有強調眼尾,就感覺眼妝沒這麼濃了
因為..我下午要上課,哈



腮紅是香奈兒的腮紅#53 雪紡粉紅
某一年的限量腮紅
超粉嫩的!







唇是stila的蜜唇俏翹筆 #cherry mint



大概就是醬囉
我的頭髮留長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