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有點誇張
想說一早怎麼人氣已經2000多了..

原來我上首頁了
蠻扯的,通常上首頁的文章標題都要很有爆點
但是我都不來這套的
中規中舉的文章標題居然也可以上首頁...

扯!

總之呢,也沒啥好慶祝的啦
希望我媽不要看到就好了



這次輪到正妹honey送給我的



圖中那顆stila的星曦舞眸光眼影粉 #6
是一個非常非常亮又大膽的土耳其藍

左邊的乾擦,右邊是濕擦



顏色有沒有很誇張!!!
難怪honey說她用起來像被打到
哈哈

雖然說我很愛藍色系繽紛眼妝
但是碰到這個顏色
我也很苦惱阿

我是覺得它跟金色很合
所以拿了金色來配

使用的是MJ的歌姬
這盤好久沒用囉

畫法很簡單

歌姬的金色,我把它上在整個眼窩,並且延伸至眼睛下面
也就是說,金色是環繞在整個眼睛
但我又強調了眼頭ㄑ字的金色,加重閃亮度




眼窩後半部,我用了歌姬的咖啡色
就輕輕的按壓在眼窩後半
歌姬的咖啡色,很光感,顏色不重

不過呢,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啥要這樣做= =
因為我本來只想要金色配藍色的




重點藍色來了
我是用濕擦上色!

濕擦的方法很簡單
我是先把刷子沾一點水,在衛生紙上壓一下
就可以沾粉末了
這樣就是濕擦啦




藍色就是框眼尾到下眼線中段
我在下眼線,有點加寬

之後在用黑色眼線筆在睫毛根部劃一條眼線
下眼線後段也是劃一條眼線



嗯,兩隻眼睛畫的有點不一樣,哈哈
這我常發生啦= =







哈,刷個睫毛膏
就完成了!!

這顏色真的超殺的啦!
超 級 搶 眼!




不過搭配金色,咖啡色就好多了
稍稍降低了一點藍色的野性感




為了配合藍色的感覺,我就用比較粉的腮紅來搭配
是RMK精巧修容#21

這次週年慶,RMK應該也會有精巧修容買一送一的優惠吧
#21這個超粉嫩粉紅,一定要帶的啦!!


我全臉還是有用MAC柔礦雙色修容餅(light) 打亮



脣膏也是選了超級粉嫩的dior 舞台光脣膏#364





其實我不是不敢正面照啦
只是我真的偏愛側面照





大概就是醬啦
好久沒有認真的PO文了

最近忙著補習,而且今天就開學了
唉唉唉

無力的結尾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