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芬芬的熱情邀約!!!!
讓我有機會接受到OLAY多元修護日/晚霜的試用

從管理中心那邊收到打開包裹後
我的天阿一整個就是 拆禮物一樣



貼心的小卡片
讓我驚訝不已也貼心到心坎中




我使用了半個月後
我才決定在部落格分享
我只能說天阿!!!!這真的時再是實至名歸
一瓶扺多瓶



說真的我簡單的說一下我自己的膚質
T
字部位 會出油
兩夾容易乾 

原本我還抱著懷疑
畢竟是開架式的商品
而且小時後 那陳博士 實在是印象深刻
(
我打死都不承認我已經要用的年紀)




首先讓我們看看日霜
我需要的是保濕度
還有需要能夠有基本的防曬
如果能夠貼妝更好結果卻沒有想到....



乳液跟乳霜不同點真的是濃稠
以為會很油
卻沒有想到意外的好推



不難推 很好抹!!!輕輕的就可以了!!

上完後,過五分鐘上蜜粉餅,意外的服貼!!!

果然是好物....


再來是晩霜



我睡覺怕熱怕悶
一定要開冷氣半夜還要起來喝水
更何況是肌膚!!!
我前面有說過我是乾姓肌膚
女人如果不保濕會老化的快
而且也容易有皺紋

我讓我的瓶瓶罐罐休息15

我真的要說
天阿!!!這商品我大推大推!!!!!



顏色比日霜還深點略帶粉紅





超級好推,不油膩!!!

馬上就吸收進去!!!頗為神奇!!!!
而且馬上明亮起來
纹路也不明顯!!!
這也太強了吧!!!

柔柔嫩嫩的觸感!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因為冷氣房吹一整晚的細紋沒有之前的那麼明顯
臉色也透亮起來~~~~是自然的光澤感喔
更讓我驚訝的是
有次我很天兵先卸妝然後擦保養品後
才發現我還沒有洗澡
於是我只好去洗澡
原本以為洗澡會把保養品洗掉
卻意外發現
擦乾身體後臉還是ㄉㄨ ㄉㄨ ㄞ的

可見他的吸收力超強,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對於濃稠的乳霜來說真的很神奇
真的真的~~~超神奇的拉~~~灑小花!!!


這邊我看了依下成分 跟原本他依開始推出的商品做了點比較
主要成分:全新升級,
多了50%維他命與抗氧化因子、
OLAY特有Niacinamide增加1.75倍
*
維他命E增加1.2倍*
維他命C增加4倍*
添加可幫助中和活性氧的BHT,
幫助有效中和肌膚中的活性氧

 

產品特點:含多種維他命與礦物質,幫助一次解決七種歲月痕跡。

 

1. 撫平細紋和皺紋 
2. 改善粗糙,使肌膚柔滑細膩
3. 改善暗沉 
4. 均勻膚色
5. 避免毛孔粗大
6. 肌膚抗氧化
7. 緊緻肌膚


有興趣預算有限的姐妹們,不仿也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