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得清 深層淨透卸妝油 200ml 

深入溶解彩妝  有效卸除防水睫毛膏



這是試用的,我從收到到現在
應該已經有一個多月了

現在也只剩下一半囉
所以應該可以來寫個心得啦

說到卸妝油,可是化妝的人不可或缺的東西阿
我就是非常非常依賴卸妝油的
用的速度也很快,平均快3個月就要換一瓶呢

露得清深層卸妝油的包裝應該是目前開架最好看的包裝了吧
居然還有一個紙盒包著呢
容量是200ml也是算蠻多的
因為平常包裝大概就是150ml的了




它的味道,是果香味,香味偏重,但不會難聞
但是總有感覺出一點油膩的味道
哈哈,香味這點也真的是要個人
我是對這果香味還能接受


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油的質地是有一點偏稠,不像一般的有點水水的
其實這一點是我認為的優點之一喔

因為我以往在用的卸妝油,直地都偏水
所以再臉上卸妝的時候,其實不好推
整臉按摩下來,需要在押個兩三次,才能順利的在臉上按摩卸妝
這真的不太好,因為正好在揉搓睫毛的時候,需要壓卸妝油的話,那還要睜眼
非常麻煩

而無形中,卸妝油也消耗的非常快

而露得清深層卸妝油,它質地偏濃稠,我大概卸全臉只需要按壓兩下,就可以完成了
在臉上非常好推!
就沒有上述產生的困擾了!

但是這點也是一些人不喜歡的缺點啦
會覺得太悶,太油膩
那就要看個人囉!


再臉上卸妝的時候,卸到眼睛的部分要注意,我覺得它對眼睛有一些刺激
一定要緊閉雙眼的卸妝,而且盡量不要中途睜眼,最好是乳化完,沖洗完畢在睜開眼會比較好
不然碰到眼睛,眼睛會不太舒服喔!

卸妝力的話,我會在卸妝之前,先用卸除睫毛膏的產品,先一步把睫毛膏卸掉80%
然後在用卸妝油卸妝
用這瓶卸妝的話,是可以完全乾淨的清除剩下的20%睫毛膏殘渣

所以我把睫毛膏用在手上來做測試
下面是沾上卸妝油

睫毛膏是用史上超難卸的FASIO睫毛膏喔



我算是拼了命的搓了....
還是有一些留在手上



其實這樣測試的意義也不大啦!
因為大家應該都會先一步的用卸眼露來卸睫毛膏吧= =!

真的盡量不要只用卸妝油來卸睫毛膏喔
這樣子揉搓拉扯的
不太好><


總而言之,卸妝力算中上,一般的睫毛膏應該都可以徹底清除
但是由於會怕刺激到眼睛,所以會沒辦法太仔細清到下眼線的眼線眼影
所以都會殘留到一些


而卸妝之後的乳化,這款還蠻快的
但我還是都會多用幾次水來幫助乳化,這樣子比較仔細
也好沖洗!

露得清深層卸妝油的第二個優點就是沖洗完非常的乾淨清爽
完全沒有殘留,乾淨到不像用了卸妝油卸妝喔!!

而且很舒服,也不緊繃

我有一次在用的時候,還忘記洗臉....
直到出了浴室才默默發現自己沒洗臉= =


使用過後的心得大概是這樣囉
其實還蠻不錯用的
我用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冒痘或不適的現象產生
算是非常安心囉


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

1.質地很好在臉上按摩,卸妝速度較快

2.乳化快,沖洗後超級清爽


缺點:

1.碰到眼睛會刺痛,不舒服


大概就是這樣啦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