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振作了,但是感覺臉略有病容= =
但我最近明明就睡眠充足阿
真是怪了

還是繼續用魔幻星塵囉,這次是用橘紅色的electric coral
其實這色跟我之前PO的試色文所試出的顏色有一點不一樣~"~

比較淺的是乾擦,比較深的濕擦
其實這色真的有偏紅喔
但是照出來都還是像正橘色



這次眼妝很簡單

先用眼蜜在眼窩打個底,在用刷子沾electric coral,大範圍的刷在眼窩,是乾擦
之後就用濕擦,上在眼折的範圍



上一條咖啡色的眼線,我是用stila的勾影恆色眼墨筆 咖啡色
這一隻眼線筆阿,筆芯非常軟
我才用了4次吧



全新的就變成這樣了!
就要削了= =

由於筆芯非常的軟,所以比較沒辦法畫出平整細緻的眼線
所以畫一條之後,要在用眼線刷刷過一次,讓線條變好看一些

像我畫的,就是有用眼線刷
看起來比較OK一些

不然用了圖上那種沒削的眼線筆畫眼線,還能看嗎?= =




話說回來

上眼影大概就是這樣

我還用了MJ告白的粉紅偏光在眼頭掃一下



眼睛下面的眼影不是魔幻星塵,是我拿來搭配的綠色
其實我一直在想這個橘紅色該用什麼顏色來搭配?

我看搭配綠色應該是最合適的搭配了吧= =
我真沒創意

就綠色上整條下眼線
也補好眼尾的空隙



在刷個睫毛膏,就完成啦





這張就可以看到個顏色真的有偏紅
噢~我眉骨還是有打亮阿,MAC柔礦雙色修容

這個也拿來打亮T字




整體:

這兩種顏色在一起,非常的顯眼..

最近愛用stila的夏日戀曲雙色頰彩
蜜桃色真好搭



唇是integrate的OR302



大概就醬囉
有位大叔在我後面打電動= =





這個橘紅色很特別呢
很推薦這色喔!!

下一個妝容還是用魔幻星塵



延伸閱讀

我買的所有魔幻星塵試色  點我





魔幻星塵妝容#01Steel blueX Chartreuse 點我

魔幻星塵妝容#02 Ruby red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