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都沒動力去PO新的文...
因為我為了要PO LUNASOL紅淨化系列的介紹妝文

好幾天都畫著相同的妝
我都快要發瘋了!!

好在送出去了
我的一顆大石頭也放下囉

LUNASOL 的三樣東西是我擔任iswii客座編輯的物品
是我第一次耐著性子仔細編輯的文章....= =

但我想缺點還是很多啦
就請去看看吧!!

第一篇  lunasol 紅酒楓葉 楓采眼線液#03  光燦修容餅01 試色介紹  點我

第二篇  lunasol 紅酒楓葉 楓采眼線液#03  光燦修容餅01 妝容  點我



有任何問題就留言給我吧

嗯~紅酒楓葉跟薔薇楓葉買哪盒好呢?


當然是薔薇楓葉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