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小姐的奇摩子非常起伏不定

很久沒有想摔東西的慾望了!

昨天在上班的途中
我的坐騎紅龜 的煙蕩共
就這樣壞了!
本小姐我 瞬間變成飆車古惑女
是要嚇死我ㄛ!

轟轟轟的騎到公司
真是越想越不對
拜託...我的紅龜才1歲多ㄟ
為什麼 為什麼 他就要進醫院了
為什麼ㄚ!!
哇哩咧 路人甲乙丙丁的車都不知道騎幾年了
他們的煙蕩共還不是好好的?!

就馬上去查了rs的煙蕩共要開多少錢
喵的咧 查了馬上想摔早餐
居然要3000!!!! 3000!!! 3000!!!
是想要氣死我嗎?
本小姐還要多買一雙鞋子 敗蘋果屋的ㄟ
居然被這個一鬧 全部變成泡影了
是覺得我的薪水很多厚?!

一下班只好馬上飆去修理
一路轟轟轟的 真是越聽騎越慢
到了機車店 馬上質問老闆為什麼
老闆說 一定有撞到才會這樣子
我的心瞬間涼了下來..............
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了!!!!!!!!

無論如何
還是要花這個錢
只好花了
3000花下去的結果
嗯....騎回沙鹿的路上
我發現紅龜整個龜大變身ㄟ
變成快龜了(其實它本來不慢)
性能整個變的很好很好唷
本來鬱卒的心情 全部一掃而空
哈哈哈
台客瑋 基本上我的車已經比你新了ㄟ!
哈哈哈
來飆車呀

最後公告:我的紅龜從此不外借 除了maria 黃大爺例外!
即日起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