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眉廓定色膠 BROW SET 8g $550?

這款是買了一陣子的染眉膏,一直想買染眉膏,終於在某一天付諸實行了
我覺得染眉膏對於化妝的人來說,好像是一個可以有,但其實又不太需要有的東西?
所以我化妝化這麼久了,今年才買了第一隻染眉膏

這種東西,我只想到MAC有賣耶,不知道為甚麼,哈
所以就去看了一下,漢神的櫃姐我覺得很有疏遠感,我要看什麼,他拿什麼給我
完全沒介紹,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讓我在最快速度決定付帳走人,哈哈

回到家才發現,原來MAC的染眉膏有蠻多顏色的
至少不是她給我看的兩色而已。。。

我這一隻的色號是Girl Boy,算是第三淺,第二深的色號
我試了這一隻跟最深的show-off,發現show-off有用跟沒有一樣,跟我本來的眉色一樣
所以我就買了第二深色Girl Boy



它的刷頭就像睫毛膏一樣,刷毛偏硬,刷起來的確有定型的功效,所以它的正確名字是"眉廓定色膠"



Girl Boy的顏色,有一點偏金,它有一點香味喔,怪不習慣的

買了染眉膏之後,我就發現它是個偷懶的好物,也是我化妝必備的用品之一了呢
因為它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刷一刷眉毛就畫好了,而且顏色跟髮色蠻融合的呢

看一下用起來的樣子吧



這個眉毛是我今天拍的,我一個多月沒有修眉了,我還在試著維持當中,哀哀
可能下個月整個眉型就會失控了,哈哈

總之我本來的眉毛顏色是黑色的



使用染眉膏時,要先把多餘的膏在瓶口刮乾淨,盡量少少量的刷
刷起來就會非常自然呢

刷完整個眉型也就出來了
用過染眉膏之後,從次之後我就沒再用過眉筆了,哈哈




它用太多,染眉膏的亮粉會蠻明顯的



咖啡色的眉色搭配咖啡色系眼妝蠻好看的吧



它用起來的顏色真的很自然呢,好險我也沒買到太淺的顏色
這樣的眉色剛剛好囉



剛好我的髮色也沒這麼淺了,哀~我好想染髮阿!!!!!!!!



總結來說,我覺得MAC染眉膏真的很好用,用量又很省,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