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空,來分享一下每天必用的美容小家電吧!!

我覺得最近這種美容小家電超夯的!
像是電動牙刷,負離子吹風機,美體刀,捲髮器等等
都是現代女性必備的阿,哈哈
但我最近發現,好像電動牙刷這一塊,比較少人購買吼

自從兩年前開始使用電動牙刷之後,我真的覺得它是懶人救星阿,哈哈
徹底拯救懶得用力仔細刷牙的我,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一口氣,就購入了兩款電動牙刷
也用了快半年了,就稍微分享一下心得吧!

封面這一台,看起來威的,是飛利浦算是第二貴的音波震動牙刷
話說,飛利浦總共有七款電動牙刷,光是挑眼睛都要花了@@



飛利浦Sonicare FlexCare+音波震動牙刷HX6972
簡單就稱它是HX6972吧

因為之前都是買百靈的,買了兩隻同款
第一隻用了一年多,被我忘在棕梠泉的旅館= =
只好在買了一隻,結果這一隻居然只用了幾個月就壞了!!!!!!!!!!!
天阿天阿天阿!所以我跟大叔就下定決心再也不買百靈了

就下手了這一款近台幣六千的HX6972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使用飛利浦的電動牙刷哩



這一組包括了兩隻刷頭(一隻大,一隻小)
還有一個紫外線殺菌箱,這個包括充電器
一個旅行充電器,跟一個旅行用盒子



裡面的裝備就是這樣



感覺超酷的~哈哈



全部拿出來
紫外線殺菌盒的配備還蠻大的,我覺得家裡洗手台可能要大一些才裝得下@@



組合起來就是這樣了
我覺得整體都很有質感,為什麼這麼說,可能是因為用過百靈的關係吧
總覺得飛利浦的質感就是好一些



話說這個紫外線殺菌盒,是只有HX6972才有的配備
其他型號都沒有,一開始也是因為這一盒才購入HX6972的
一個殺菌箱,可以裝兩隻刷頭




看形象照比較清楚,我覺得這隻除了有殺菌盒之外
刷頭本身,還有電量的顯示裝置,跟五種清潔模式

簡單的用飛利浦的說明來一一分享我的使用感想好了,哈哈

◎ProResults 刷頭
提供更寬廣的振幅, 貼近牙齒鄰接面及提示型刷毛設計. 每組含兩支裝刷頭: 基本刷頭及小型刷頭

因為這盒已經有一大一小的刷頭,所以兩隻刷頭我都刷過
我發現,大跟小的刷頭刷起來完全不一樣,大的比較軟,小的比較硬
就耐用度來說,小刷頭會比較耐用,大刷頭極容易就被刷開了@@
但整體上來說,我覺得飛利浦的刷頭都很不耐用!
跟百靈的刷頭來比,百靈的刷頭真的耐用多了
我一隻刷頭用了快半年,還好好的
飛利浦的小刷頭,我用了三個月就要換了

換刷頭的頻率大大的增加,相對就會花很多錢囉
因為一隻刷頭還蠻貴的(三隻近台幣800)

結果還是建議,還是買小刷頭來替換比較省!

◎Easy-start循序漸進模式
刷牙力道將循序漸進增加, 初次使用者可慢慢適應震動力道

◎QuadPacer四分象限定時器
口腔分為上下左右四個區域定時刷牙, 可確保每區域清潔乾淨

◎紫外線抑菌器
UV 抑菌器可抑制殘留在刷頭上的特定細菌~
裡面刷頭可放2支

◎五個客製化模式

每個模式專為個人口腔清潔及牙齦保健做設計



其實HX6972最大的賣點,除了紫外線殺菌箱之外
就是五段式的模式了
這五段式的振動頻率跟感覺都不太一樣

Clean 清潔模式: 最優越的潔牙效果, 能提升口腔健康 (兩分鐘)

-Gum Care 牙齦保健模式: 延伸性的潔牙模式, 提供牙齦照護(三分鐘)

-Refresh 清新模式: 快速潔牙模式, 適用於平常正常刷牙以外的時間 (一分鐘)

-Sensitive 敏感模式:提供溫和的潔牙,震幅縮小25%(兩分鐘)

-Massage按摩模式: 提供令人振奮的潔牙及牙齦按摩(三分鐘)

最完整的是五種模式都用過一遍
一開始會覺得很新鮮啦
但用久了,就會很懶。。。。。

我們幾乎都只使用Clean的模式而已
這個真的要看個人了,有時候太多的功能,其實都只是多的而已啊!!哈哈哈


◎亮光顯示面板
新科技背光面板提供明顯易讀的模式名稱


◎Gum Care Mode牙齦保健模式
三分鐘刷牙模式提供完整牙齦保健

◎鋰離子電池
正常使用頻率(每天兩次, 每次兩分鐘)下可使用長達三週

◎Smartimer智慧型定時器
鼓勵使用者完成整個建議刷牙時程


整體來說,我覺得買了這隻之後,覺得飛利浦的音波震動牙刷還不錯
第一次用音波鎮動牙刷的話,會覺得這震動的感覺超酷的,很像去牙醫洗牙的感覺!
但我是用久了,稍為會有一點倦怠,總覺得力道在怎麼強,都覺得還OK而已
但我一定要說,飛利浦比百靈好,哈哈
音波震動感較強喔!

而且,這種震動牙刷,跟一般比較便宜的那種圓形刷頭,旋轉的那種
清潔力道完全不能比
像是之前panasonic的那種很多顏色小小隻的那款
那個振動力真的太弱,弱到我用一次就丟了,哈哈

而且電動牙刷,它刷頭是可以換的,所以一家人只要買刷頭
就可以重複使用了,我覺得還算OK吧?
這次使用的感覺不錯,所以又買了一組。。。哈哈哈哈
其實本來是父親節要送給我老爸的,結果馬上被他打槍。。
只好自己用了

好像老一輩的都覺得電動牙刷的力道,還是比不過自己動手刷的感覺。。
所以就不想用了。。。
我看我可能要等我爸在老一些,在送給他吧?哈哈
到時他就沒力氣大力的刷牙了!!哈哈



飛利浦Sonicare EasyClean音波震動牙刷 HX6511
簡稱就叫HX6511啦

這一款的價錢就便宜很多,算是大家都可以入手的價錢了
我們在網拍買,才1800多元呢
當然就整個陽春多了

除了牙刷本身,還有一個旅充跟出外盒
就這樣了,附的刷頭是大隻的

沒有五段模式,也沒有顯示電量功能
我覺得電量沒辦法顯示,比較麻煩一些,就必須要隨時記得充電
但這兩隻都很省電的,充一次可以用一個禮拜沒問題



雖然這隻很陽春,但用了這隻,卻發現,其實一些五段模式等等
都蠻不必要的,哈哈哈
而且這一隻的力道跟上一隻HX6972的力道一模一樣

所以像我習慣只用clean模式的,這一隻就很堪用了!!
買了這隻,就開始很懊惱,為啥之前要買這麼貴的HX6972............
(這都是商人的陰謀啊!!!!!!!!!!!!!!)







它的功能,整體就很夠用啦!



最後放一張我之前用的百靈。。。
百靈也有三種模式呢
但就是壞掉了,氣死人啦!!
之前會買百靈,還不是看在它是德國製的,結果還不是容易壞咧!!= =


整體來說,買了兩隻一貴一便宜的電動牙刷
我發現買便宜的就行了,除非你真的想要每一種模式都用的人
電動牙刷刷起來真的很乾淨,一用就離不開真的不是假的
現在我沒有電動牙刷真的就不會刷牙了,哈哈

飛利浦的電動牙刷缺點就是刷頭不耐用。。
替換頻率高了一些
不然其他都很OK喔!!
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