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I環采鑽白柔光粉霜25g $2100
SK-II環采鑽白柔粉餅 10g $1700 粉盒$750

SK-II這組,真是陪了我好久囉!
應該也有快一年辦了吧,一直沒有寫過心得
翻了一下網誌的文章,發現有關SK-II的,只有一篇?!
哈哈哈,真是不可思議。。。
因為我其實是SK-II的愛用者阿,哈哈

就從這兩個白雪公主開始分享起吧!
環采鑽白柔光粉霜跟粉底,相關的文章好像蠻少的,我還特地去官網確定一下他們的名稱呢
入手太久早忘了名字跟價格了。。
今天查了一下,也稍微有一點嚇到,哈哈
雖然價錢稍微高貴了一些吼,但跟其他歐美高價品牌比,好像又還好了,顆顆


SK-II環采鑽白柔光粉霜25g $2100

這一瓶粉霜只有25g,少少的,SPF25 PA++
我覺得日系的底妝,好像都不太要求太高的防曬係數呢
我的色號是320,算是一般的中膚色,我應該是可以用到第二白310的色號才對

這罐粉霜的包裝很可愛哩



這罐粉霜的質地算中等,大概就介於粉霜跟粉底液之間吧
完全沒有香味,一開始我是覺得它的色號有一點深,而且偏紅?
但用在臉上又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就是了,蠻神奇的



融合在手背上之後,好像跟我手的顏色完全一樣呢,哈哈



先看一下素顏吧,我最近的皮膚應該是這一年來最糟糕的階段了
有看過醫生,應該是內分泌混亂造成的。。。嗚嗚
臉上的粉刺跟痘痘都蠻多的><



乎,一擦上粉霜之後,有沒有馬上粉飾太平的感覺呢?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罐粉霜的遮瑕度真的很不賴哩
而且保濕度也夠,擦起來很平滑呢



而且用久了,才發現原來他光澤感還蠻明顯的!!



兩邊臉比一比,雖然擦起來,我覺得膚色有稍微偏黃了一咪咪
但算沒差太多啦



細部,光澤感超美的啦



整體,這一罐粉霜擦起來,把我臉上所有瑕疵都隱光光了!!
除此之外呢,我覺得用太多,會稍微有一些妝感,所以這一瓶務必要少量多次的上粉
而且它算蠻保濕的,所已上完粉,臉上稍微會有一點黏膩感
一定要用蜜粉或是粉餅定妝喔

繼續看粉餅


SK-II環采鑽白柔粉餅 10g $1700 粉盒$750

比起粉霜,我比較常用粉餅呢!
因為它的粉盒鏡子很大,所以我很常帶出門
所以時間一久,就把這粉餅弄得這麼髒了,哈哈



這粉餅的色號也是中間色號,我覺得也是偏紅偏黃了些
但她的粉體裡,也有很細緻的亮粉喔


 
我直接疊在擦在粉霜之後了,我覺得粉霜跟粉餅一起使用
妝感真的會稍嫌重一點。。就是有一點像舞台裝的fu,哈哈
但不管如何,我覺得粉餅的粉質細膩度很棒
他的遮瑕度也很棒,所以最好的使用方式還是單獨使用它,無須再使用粉霜了

雖然擦上粉,好像把光澤度給蓋住了
但仔細看,其實它還是有光澤度的



這天的妝整體。。。超濃的,哈哈
其實只是仿妝啦,改天會PO上來分享

總結一下這兩樣底妝,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粉餅
因為單用它的妝效就很棒
那粉霜則是越用越有愛啦,Clair是乾肌,她使用起來,也覺得很保濕,很棒呢

那持久度,我覺得大概是三小時候的妝感是最棒的
因為稍微出油融合後,光澤會更美呢
就稍微介紹到這裡囉


環采鑽白系列,除了底妝之外,保養品好像都蠻受好評的



這四罐我剛好都有,哈哈哈哈哈哈
改天再來分享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