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杜紗 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噢
總覺得潔顏慕絲,就是要跟可愛的白色泡沫一起拍才可愛嘛~哈
這一瓶水藍色小可愛,是我近日的新歡!
用到他實在太感動了,哈

因為之前從韓國回來時,不小心在隨身行李放了一罐近乎全新的專櫃洗面乳
就這樣被沒收了,我的媽當下快飆淚啦
不過回來馬上就得到這一瓶熱騰騰才剛上市的艾杜紗潔顏慕絲
真是瞬間安慰我受傷的心靈阿,哈哈

趕快來分享一下吧



艾杜紗其實這幾年,蠻多好用的產品耶!
像是之前被生火買下的艾杜紗BB霜,還有荳蔻魔法等
我覺得都是夏天油肌的好夥伴呢!

這次的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也沒讓我失望噢~
先說這一瓶的包裝,水藍色很可愛呢!
拿起來其實蠻沉甸甸的,看了一下容量,足足有180g呢
我看每天用的話,其碼可以用個兩個月吧!



艾杜紗家產品的特色,就是無香精,無色素
用起來很安心喔!
這一瓶潔顏慕絲,其實有五大功能:洗臉,卸妝,保濕,泡沫面膜跟泡沫按摩



我覺得他瓶身設計的超好,完全就是懶人專用,哈哈
一手就可以打開並且把慕絲擠壓出來哩
只要把最上面的開關扳起來即可



扳開起來,就可以擠壓啦
真是個感人的設計阿!
潔顏慕絲使用起來,已經是夠方便的,現在就連開關也如此方便
那我以後洗臉一定更開心了,哈哈
(我是個大懶人阿)



接下來就是最不可思議的泡泡了!
乎,我個人這幾年也用過不少號稱濃密有彈性的潔顏慕絲
從來就沒有像艾杜紗這瓶,擠壓出來的泡沫這麼結實有彈性耶@@

超酷的啦
簡單形容起來,就是跟鮮奶油一樣濃密紮實耶
有手掌壓,還會有彈回來的感覺喔
手感非常的好,哈哈

這瓶一開始使用,需要搖一下
之後就不需要了
使用的量大概就是乒乓球的大小用量



開始洗臉囉!
有看我網誌的人,應該就知道我特愛用潔顏慕絲
原因就是我實在很懶的把洗面乳按摩成一堆泡泡哩
直接就是泡泡按摩不是很省力嗎?哈哈哈

艾杜紗這瓶的泡沫真的不是蓋的,我在手上把玩了很久
它還是不動如山,一點溶解都沒有!
而且用量蠻省的,泡沫好像是精華液一樣,延展性很強呢
本來我不是很懂所謂泡沫按摩的感覺
但是用了之後,就馬上可以瞭解了!
因為泡沫即使經過按摩的手續,在臉上化掉
但還是維持住細緻的泡沫觸感哩



把全臉按摩,清洗之後,整張臉都亮了起來!
這瓶名字是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所以本來預期會有很水潤的感覺
但清水一清洗之後,隨之而來的感覺,是非常乾淨清爽的fu呢!
我覺得是一款蠻有深層清潔力的潔顏慕絲喔
雖然洗起來很乾淨,但並不會太過乾澀
臉摸起來還是保有滑溜感呢


哈,整體我超喜歡的
其實除了潔顏慕絲真的洗起來很不錯之外
我最要大力推薦的是它單價很平實呢
180ml,680元喔!
果然是專櫃享受,平實價格著稱的艾杜紗啊!

現在艾杜紗有潔顏慕絲的組合折扣商品噢
像是潔顏慕絲搭配BB霜,才1180元
好便宜@@

有興趣的一定要去摸摸看,體驗看看這次潔顏慕絲的超Q彈泡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