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忙碌的六日
今天終於清閒一點了!

怡君出國去了
還傳簡訊給我
真是就感心ㄟ!

到今天為止
我已經連續上班8天了
還要一直到星期3

真是太神了我~~

好在你還有來找我
不然我真的要受不了ㄌ!

上班前還是好好的畫了妝
這次純粹是亂畫

想到什麼畫什麼的亂搞= =


先來一張整體的樣子




模糊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大概是淺藍色x咖啡色x深藍色

我覺得淺藍跟"很透的"咖啡色很配

注意~是很透感的咖啡色唷~本來是要用mj 歌姬的咖啡色滴~但是一時找不到它~所以我是用ff gd804裡的咖啡色
效果也不錯啦~不過又嫌太淡了點

至於那抹淺藍  我忘了我混了什麼東西
我想應該只要是銀藍色都可以吧~眼頭用銀色打亮就是了

下眼尾的那抹深藍  就是失敗中的失敗阿@@
本來不是要用深藍的  我是想用深咖啡色  但是咖啡色就不在手邊

所以只好勉強的用深藍色  拍照前還糅過眼睛  所以顏色感覺極不均勻

近照~~





這次睫毛膏是用凡爾賽1.2代
不夠濃密阿.....用極太應該比較ok




腮紅部分比較不強調  淡淡的就好
唇的部分  很微妙   我明明就用心機be334  加上 tiffa  奶茶色唇蜜  
應該要很裸色的阿~~可是拍起來就很粉紅   真是見鬼了!




這次的底妝
倒是上的不錯  是植村秀防曬粉乳(色號淺)+植村秀修飾粉乳(珠光紫)+紀梵希 緊緻粉底霜(色號深) 
我下次一定會好好介紹低
紀梵希 緊緻  超級遮暇阿~~我真的覺得是一款超棒的粉底




基本上我還是喜歡這次的idea  
這是算是實驗作   紀錄一下   下次會再改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