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個配色
我又試了一次

這次也不怎樣~"~

這次用了比較重的咖啡色(MJ歌姬的咖啡色) 跟mj的秀髮(下眼尾)
還有睫毛膏改用極長極太

我覺得這樣比較深遂?!

然後銀藍色的部位
要非常閃亮!








整體



這天天氣不太好
所以開了黃燈拍



看一下我前面銀藍色的地方
我其實上的很寬
顏色不重  但閃亮度要夠






寫到這裡
我真的覺得..
化妝真的很重要ㄟ

昨天看"大學生了沒"就有很強烈的感觸!
有沒有化妝真的差很多
化妝化的好~就可以讓整個人亮了起來!
尤其是眼睛部分~差最多了

沒有人天生就是很漂亮的啦!
嘖嘖!


來一張我的素顏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化妝的時候~經常是單眼皮
不過這也正常啦
我到上大學 眼睛才變成雙眼皮的@@

完全素顏                                                                                            化妝後 



光是眼睛就差超多了
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