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月初的5號
通常這天
各大雜誌都出新的一本了

之前我不太爽mina越出越難看
本來是打算不再買minaㄉ
但我8月的時候 還是沒變心
還是去買了8月號
結果...
馬ㄉ~還是很難看!

好ㄌ~到了嶄新的九月份
我還是買了mina

ㄜ~不是因為cover girl是vivian
完全就是為ㄌ買 而買ㄌ

真爛@"@

好ㄌ~回到正題
9月號ㄉmina很好看唷
我整個很開心!
化妝的單元變多了
還有我很喜歡的化妝品參觀
ㄏ~還有心理測驗哩

順便紀錄一下星座
牡羊座
"對付敵人的特效藥就是朋友的幫助"
容易因小事而神經質 但事情並不如你所想像的糟糕
所以放鬆心情再去行動吧!人際關係上人脈廣泛擴展
雖然交際費增多 但千萬不要吝嗇而為 送給平時照顧你的人東西為吉

(ㄜ~好像沒什麼)

看一些化妝品的單元
都好心動唷
今年的秋妝都很美哩

這也提醒了我該購入咖啡色系的眼影了



看雜誌後
真要不禁嘆一聲
夏天要過去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