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次MJ買了一盒就會把三盒全買齊的八卦?XDDDD

這次MJ三盒都入手了,感覺真的非常的值得阿
很久沒有這麼有衝勁了耶,雖然一盒390沒折扣,但真的買得很心甘情願

第三盒是比較中規中矩的標準大地配色,豪門名媛
我實驗過了,擦了真的不會變名媛啦,哈哈
不過倒可以小小滿足一下那種優雅奢華的fu啦



MJ 魔幻流光眼影盒 BR792豪門名媛

這一盒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很優雅有氣質,也有一點蕾絲的感覺?
這張是在高鐵拍的。



上面這張,很接近實際的亮度,沒啥色差



這盒跟lavshuca的戀法的感覺很像,都是走優雅的beige路線
但是MJ這盤我覺得更美,因為沒有這麼的低調,它的閃度是夠的

來看試色




最左那個最亮的就是左上格的打亮色,這色很美很閃很亮很顯色,請千萬不要拿這色來打底,哈哈哈
它是近期我用過的米金色最閃亮的一色了

先來說最左的那色,就是右上格的,她超美
粉膚色,又偏米一些,拿來打底真得是超美,光澤很漂亮,真的不輸專櫃眼影了



中間兩色主色,深咖啡色沒啥亮粉,而另外一色是有一點金色棕色的古銅金?
算是蠻特別的一色,感覺挺華麗的



跟另外兩盤一樣,發色度好,光澤美,雖然配色老梗了一點
但在開架的大地色盤內,絕對是最突出的一盤!

就用在眼睛上吧~



我是用右上格的粉膚色直接打底,用手指上色的
有沒有看到它的光澤,真的很美



粉膚色搭配各種顏色都很合適的,哈



在拿左下那格跟粉膚色做搭配,先補滿眼折,在暈上去跟粉膚色做融合
乎,我覺得這色好有秋意喔,讚讚讚



接下來就是用深咖啡色當眼線,框眼尾到下眼線中間
這個咖啡色很正,不偏色,也夠深

其實眼妝就差不多好了



用打亮色打亮眼頭ㄑ字,還有打亮眉骨
這米金色真的夠閃了,哈

整體的眼妝就是這樣



每個顏色融合的還不錯,光澤真的好美噢~~



今天的眼線處理的比較顯眼一些,我先用黑色的眼線液描繪根部,在用咖啡色的眼線液做融合
這樣線條就不會太過死板



今天不小心拉太長了?變成長眼妝了,哈哈




上面這張蠻真實的,其實眼影顏色蠻濃厚的,我暈得比較高,所以妝感也會比較重一點,科科
睫毛又亂刷了,因為我要貼假睫毛

長眼妝,感覺眼神就魅起來了



戴上加強眼尾的假睫毛,感覺眼睛又更長了,噗



但眼睛睜大又覺得還好?哈哈哈哈

整體



有沒有覺得,這一盤的顏色畫起來很亮?
是很亮的大地色系妝
不會像一般咖啡色眼影的顏色都太深沉了

眼窩前半部都隱隱透出粉膚色的光澤,好喜歡噢



唇色就用了RD色系的唇膏,加上我最愛的唇蜜之一,MAC的唇蜜#my dear
RD的顏色之外,還有金色的光澤
這樣看起來也會有精神一點



這盤用起來有名媛的感覺嗎???哈哈哈哈



這張的眼影色澤太美了,也準確表達出這盒用起來會有慕斯眼影的感覺耶



腮紅是用la femme的#peach sparkle
最近都很愛用橘色系的腮紅耶




這盒我也很愛耶,我覺得MJ這三盤是個高標準,害我現在對integrate的新品眼影都提不起興趣了= =
更別說是lavshuca的戀法迷棕,特價299我還是沒fu阿~~

豪門名媛這一盒雖然沒有公爵夫人會給人比較強烈的印象,但是化出來的溫暖氣質感,卻是會讓人越看越愛的
也比較適合一般大眾啦,新手也是很OK的

真的很推薦很推薦MJ這次新出的三盒眼影啦~~讚讚讚!!!!!
一次買三盒絕對不會後悔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