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pic我很喜歡
色調跟笑容都蠻自然的,哈

這一天一口氣把三篇文章都完成了,第一篇是脖子上的項鍊,第二篇是臉上的底妝
哈,這可以跟蘭芝的BB霜文一起看,就是從素顏到化妝完成的完整版啦
而第三篇就是妝容的部分了
就是最近正hot的lunasol 波光淨化眼影嚕~

對了,這張的唇膏顏色很顯眼,超美的



LUNASOL 波光淨化 05 光之魅惑

這一盤是lunasol秋冬盤裡,整體顏色最有秋感的一盒眼影了
其實它並不是我的一見鍾情盤,我一開始最喜歡的是綠色盤
但這盒一定就是二見鍾情的眼影了,而且會越來越喜歡噢

眼影盒拍我只放一張,因為光線都不是很理想,沒辦法拍出真實的顏色
索性就不多放了


來看試色吧
不得不說我連試色都拍得很糟,哈




其實試起色來,我會覺得有一點老梗,因為一色是米色,一色是金棕色,一色是古銅金色
哈,其實很多盤眼影都可以輕易就找出相似的了

不過阿,lunasol就是lunasol,眼影呈現出的色澤跟質感就會不同
每一色的光澤感都好美阿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左上的有一點玫瑰金的顏色
還有右下最深色,有一點深藍色的感覺




整體來說呢,顏色都很顯色,偏光感蠻漂亮的

用在眼睛上,其實第一次下手,我熊熊盯著五格的眼影發呆@@
因為我不知道該從哪一色下手??!!




結果我是從右上那一個下手的,很抱歉今天的妝直接就是上完眼影的照片了
因為這天化妝從一開始就是很沒想法,是邊畫邊想的,所以沒辦法一一的拍照

以動畫顯示,就是我整體眼妝的上法
這次沒有注重"最深色"的暈染,反而比較注重整個眼窩的暈染

左上的玫瑰金色,我把它用在眼窩的後半部,看起來才有立體感
其實這眼妝很簡單的



我非常喜歡眼窩有疊色的感覺,疊起來的光澤很美,會有一點偏紅感
而他打亮色很亮噢,屬於蠻搶戲的打亮色



閉眼看的話會更清楚,眼窩後半部所呈現出來的,偏紅的玫瑰金色,很美吧



顏色看起來是偏紅的,但不會顯腫?



加上眼線,整體的眼妝也就快好啦~



眼線我是處理的有一點上揚
看起來會魅一些


來張動畫吧~哈

下一張(熱鍵:c)

是三張的動畫喔,那種眼波轉動間的光澤感,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加上假睫毛,這一副很自然,只不過有一點短





哈,我其實不太會戴假睫毛(一直以來都不太會)
右眼戴的太飛了,左眼比較自然,哈哈哈




這張整個眼影的色澤看得比較清楚,最深色蠻深的喔,我覺得要小心拿捏使用



接下來是這次的新唇膏,還記得我上一篇LUNASOL發表會有說
#42的唇膏很美嗎~~將將



超美的#42號~就現身了

絕色恆漾口紅#42

這一色真的很適合搭配一些秋天眼影,不過有一點照不出顏色哩
它其實不會很遮色,是隱隱透出光澤的那種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也要小心使用,因為他還是會讓唇色看起來沒精神一些

整體




我的睫毛好飛喔~哈



今天走的都是比較裸色的路線,腮紅也是




臉頰主要是用了la femme的soft beige
這一色我不常用,因為很難用得好,常常會失手



但這次就把soft beige拿來搭配lavshuca 新的腮紅盤OR色,我覺得看起來就很不錯了



眼妝跟腮紅跟唇膏蠻搭的吧



光線比較亮,是感覺比較淡妝
但在光線比較暗的地方
就覺得眼妝蠻濃的囉~





來做個總結,我很喜歡光之魅惑這一盤,雖然不到驚艷啦,但是會很沉醉在它很有秋意的色澤裡
不過目前只用到一盤,還不能對這系列下太多的定論
我還是覺得上一季的絕景比較打動我,哈

唇膏的部分我就要大推了,這顏色真的很美阿,也夠特別
很想再買其他色號來玩玩~哈


就寫到這裡了~敬請期待下一盤~光之天使吧~

PS~蘭芝文抽獎~明天會公布喔~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