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式倒數5天
在5天我就要離開瑩諮了

兩個月
從7月 覺得每天渡日如年
到8月 每天都很忙碌
到9月 彷彿有點依依不捨?!


第一次不用坐在辦公室裡 可以坐車去玩
是詩婉帶我的
那時候還真是開心ㄚ
跑去雲林環保局 南投環保局

第二次是alex
幾乎一整個禮拜都要跑遍台中市各個角落
南屯 西屯 北屯 西區 東區
雖累
但真的很好玩


還有珊如
在公司裡跟你最好
最忘不了的 就是你了吧
你總是教我我很多
都想帶我去玩 去參與公司的事
ㄏㄏ但我總是興趣缺缺啦 真抱歉
前陣子你的心情很難過
但我卻沒辦法去安慰你
也真的很抱歉!


人總是有感情的
兩個月 漸漸跟大家都熟悉之後
卻來不及深交 我就要離開
我一開始就抱著 揮手 不帶一絲雲彩的心態..
總是隱藏心裡真正的想法...

謝謝你們囉 瑩諮的各位
對我都不錯哩
但我只是過客
儘管把我忘記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