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終於放晴了,真開心耶
不過又變得好熱噢,又要擔心曬黑了
今天天氣很好,感覺用這盒藍綠色系的眼影特別合適呢

這是我的第四盒VISEE眼影了
真的覺得VISEE眼影好棒噢
老實說之前裸色的三盤都太大地色了,我沒有很常用
而這盤除了兩色大地色之外,多了一色很鮮明的藍綠色
我就超愛的了,我還是比較喜歡走繽紛路線

這是信爺幫我買回來的,聽他說是跑了三家藥妝店才買到的
我好感動噢~一盒才350元耶
跟開架的眼影差不多價錢了,品質還比較好,真開心



整個包裝超可愛的,這好像是VISEE跟MERVERYDUO合作的眼影
不過我整個不清楚是誰,但是圓點點的設計好可愛
都捨不得把外面玫瑰的包裝拆掉了



粉紅色點點的外盒好特別



A6這盒的雕花很美,左上格的玫瑰雕花很深,不會太快消失
旁邊的是點點,有跟外盒呼應到
這盒配色最美的就在於藍綠色跟灰綠色的搭配
好美喔~嗚嗚



看一下配色



每一個顏色都很顯色,粉質又好
最深色他有一點綠色,基本上還是灰黑色系啦
左上格的金色,它有一點帶土色,顏色不是透亮的那種金色,還算蠻特別的
主色藍綠色,我覺得很tiffany藍,很好看
左下格的是霜狀的,有一點凝膠狀,超亮的,不過是霜狀的,有一點難上手



都不太飛粉,粉質真的很不錯
哈,我個人是覺得很美,但是好像會是很多人的苦手盤?

來看直接上色吧



我先用左上格的金色打底,這色很服貼,很適合打底
光澤也很棒



接著呢,就用最深色,暈染整個眼折
這色用起來,沒有想像中的深,要仔細的暈染
雖然顏色是不深啦,但是暈起來就不會髒了



這次的眼影,我把最深色稍微暈了一下眼窩的前半部
是比較不一樣的手法,我用刷子沾了一點深色,然後壓在前半的眼窩,那裏有個凹陷
暈完就是下圖



前面會比較深,這顏色暈起來很好看



接下來就用金色,補在眼窩後半部



用米金色打亮在眉骨,這樣才能凸顯前面製造的陰影
米金色我是用LUNASOL的EX01加勒比海的米金色,這色比較透亮



上面的眼影就這樣,暈還蠻久的,整體色澤我很滿意



接下來就是畫眼線



整體的顏色,是有一點綠感,乎~跟我的彩隱好搭噢~哈
(我的彩隱是視康的冰山灰)

接下來就是主角色,藍綠色啦~~




我這次把它用在眼尾,讓顏色整個跳出來,拿刷子仔細的上色
要上飽和一點噢



上完就是這樣,這色很有清涼感哩



藍綠色跟大地色搭配真的很美



接下來就是霜狀眼影的打亮,老實說它很閃,也有濕潤的感覺
但真的不好上阿,要用棉花棒小心的上色

整體



乎~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噢~
其實藍色系的眼影真的不難,如果跟大地色搭配的話,就一定很好看了









整體的話,這次的眼妝的畫法,就會感覺眼睛比較圓比較大
長眼妝化慣了,也是想偶爾圓一下,哈



其實我眼影暈蠻高的,閉眼就發現我的假睫毛了
我用了一個超短的,默默的覺得這應該是下睫毛,= =!!!



其實這盤如果不用藍綠色的話,也是個很優秀的大地色系眼影噢!!



我覺得這盒的眼影配色會顯白!!
所以就搭配了更顯白的粉紅色腮紅跟唇蜜







超喜歡今天的眼妝的!!

其實我第一次用的時候,眼影是這樣子畫的



把藍綠色放在眼折,眼尾用最深色暈染
就是比較平常的畫法



而藍綠色跟最深色就會融合成一種很微妙的第三色?!哈
整體來說蠻好看的,也是不同的感覺
藍綠色的跳感就消失了



變成一種很沉穩的顏色



整體的話會是偏藍灰的,化起來的感覺瞬間知性了起來?哈哈



兩種畫法給大家做參考囉~~我超喜歡這盒的
可惜目前應該買不到了吧???
謝謝信爺幫我買這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