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我覺得我的妝容真是越來越熟了@@~天阿
最近秋妝都慢慢出現了,大家開始購入秋妝了嗎?
呵呵,這次要分享的是嬌蘭家的秋妝囉

一直以來嬌蘭每一季的彩妝,都是領先各大品牌先發表的
每次彩妝都是華麗到不行的感覺,尤其是秋妝跟冬妝
更是把嬌蘭貴氣的感覺發揮到淋漓盡致阿



嬌蘭2012秋妝 嬌蘭女神就是要高調性感
整個火紅的感覺真的是太美啦!!

這次主要的彩妝品就是雙色腮紅跟新款的嬌蘭紅寶之吻液態唇膏囉
整個都是紅色系的,完全呈現出嬌蘭要表達的高調性感的fu!哈哈



嬌蘭的彩妝品,質感真的好到爆
還記得夏天的限量彩妝,也是超美的,哈哈
我至今都還是愛不釋手呢!

紅寶之吻液態唇膏(共 7 色),6ml / NT1,800

頰上的玫瑰 雙色腮紅(共 6 色),6g / NT1,750

KissKiss星沙香頌唇蜜( #851 金沙裸膚 ),6ml / NT990



我挑的雙色腮紅就是形象照主打的那一色,呵呵
色號是04
這雙色的質地不太一樣,一色有珠光,一色就是比較實搭的顏色
04看起來雖然是比較紅艷,但我覺得比想像中實用呢

除了雙色腮紅之外,還附上了一隻斜角刷
我覺得大小適中,還好用的呢



我先用下面比較小塊的紅棕色腮紅
大範圍的刷上整個臉頰
這一色淡淡的,可濃可淡,非常實用阿



刷起來的顏色比看起來亮麗!!呵呵
其實一般來說,平常用這色就可以了
但是秋妝的精神就是要高調!
哈哈,所以就一定要用到另外一色比較紅豔的粉色囉!



一樣用斜角刷沾一點粉色



刷上去,整個臉頰馬上就出現玫瑰般的色彩了!
而且還有很細緻的珠光
超美的啦!

繼續來用這次妝容的主角吧!!



我是第一次用紅寶之吻的唇膏,第一次用真的嚇到了
因為整隻就是超精緻的藝術品
還蠻重的,但是真的美~哈
我一直把玩超久的,不過要勸告大家千萬別亂玩,哈哈
小心弄壞喔!



紅寶之吻唇膏的設計超美,把鏡子巧妙的設計在一起
讓大家可以直接補妝呢



這次的液態唇膏,都是偏大紅色為主的
我本來也想挑超紅的顏色,但。。。怕沒有能力表現出它的美><
所以只好挑了比較裸色一點的顏色囉



這次的液態唇膏,刷頭跟唇蜜的很像,是海綿刷頭的
但用在唇上,整個就是超顯色,完全就是唇膏一樣呢



這一隻的顏色比較偏橘棕一些,我覺得是很棒的入門款
想要嘗試比較紅一點的唇膏,可以試試這個顏色
因為它顏色雖然很重,但卻很襯膚色,完全不會有血盆大口的感覺喔!
液態唇膏的質地是偏霧面的,非常持久喔!



不太習慣霧面唇膏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加上唇蜜的感覺
我覺得這款唇蜜顏色很美噢!



差點忘了拍試色,上面是液態唇膏的顏色
下面是星砂香頌唇蜜,顏色是蠻顯色的,也有滿滿的亮粉



唇蜜的刷頭反而是毛刷的,不是海綿
我直接把唇蜜疊在唇膏之上,整個就是加強唇的亮感
讓整個妝容更高調囉!



整體就是這樣,整個主角就是唇蜜啦~
好久沒有用這麼紅的唇膏了,本來很怕太紅的
結果拍照看起來,卻蠻自然的耶!哈哈



這唇色真是越看越好看啦~吼~哈哈



整體妝容就給大家參考囉




喜歡嬌蘭的秋妝可以去靠櫃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