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這次介紹的民宿,有去過知本的話,一定有看過這棟橘色民宿吧!
上次來知本泡溫泉,就默默把這棟橘色民宿放在心裡
這次終於住到啦!哈哈

上禮拜跑去台東阿,是我想很久的旅行了!
因為有熱氣球嘛,不過我這次去,剛好碰到啓德颱風來
所以隔天熱氣球取消,我真的超冏的啦
好險有住到橙品,才讓我值得大老遠從台中跑來台東來玩嚕

這天到達台東知本,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民宿主人還在等我們過來,我覺得很窩心
一進去,還跟我們解說房間的設備跟溫泉的使用方法
我覺得都很棒呢!呵呵



我們住的是綠水房,兩人房其實就只有兩種房型
一種是有室外泡湯池的,就是我們住的綠水房啦
另外就是直接在浴室裡的湯池房囉

一進來房間的感覺就大加分,因為空間很大
整體感覺很舒服
浴室更讚了,哈



浴室的門雖然是霧玻璃啦,但是基本上還OK
不會太過開放式啦,哈哈
浴室很大喔!我最愛大浴室了,呵



天花板都是木頭,整體就很有度假的感覺



有沒有超大的!!哈



備品都很齊全!!還有一塊手工皂呢
又是大大的加分



房間裡的亮點,是這個懶人椅
我覺得坐起來好舒服,哈




順帶說一下冷氣,我很在意冷氣。
因為我很常住到因為冷氣而失眠的房間><
要嘛就是風向不對,要嘛就是太吵
橙品的冷氣是三菱的,還OK
是放在床的左上,還用一個板子把風往下導
我覺得就很OK了,安靜夠冷,一夜好眠,哈



來知本住,就重要的就是泡湯啦!
我最愛泡湯了,好像每次出遊最大目標都是泡湯哩,哈
橙品的湯池是直接設計在陽台
斜長式的浴池,其實蠻大的也夠深,兩個人綽綽有餘



這種露天的感覺,一開始有一點害羞?哈哈
其實對面是山壁,不會有人看
在來旁邊的住家好像都沒甚麼人住,而且有簾子可以拉下來,就還OK囉
簾子拉下來,還是保有露天的感覺

晚上睡前就泡了一遍
乎,真的好舒服啊!!



早上繼續泡,早上直接連簾子都不拉了,哈哈



從湯池看出去的風景就是這樣
一早起來,完全風平浪靜,而且還有出太陽!
說好的颱風呢??!!= =
哈哈,不過還是很開心有個出遊的好天氣啦



趕緊整裝待發囉!

總結一下住橙品的感想囉
我覺得整體真的很棒,下一次要來台東,我一定還會回來住的
這天晚上真的睡得很好,不過就是覺得被子太厚重了
冬天可能很溫暖,但夏天太厚了

早餐很豐盛,是自助式的中西式早餐
晚上還有卑南包子當消夜,真的很棒

房間的冰箱除了有兩瓶水之外,還有可樂跟舒跑
免費的,大加分(我很愛喝飲料,哈)

房間還有快速的wifi!!

哈哈,推薦給大家囉



這天的天氣真的好到翻,而且還超熱的
好險我有戴帽子,不然一定會曬黑><

橙品:http://www.chengping.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