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越來越多人在看我的網誌了
我所說的是,我認識的人= =

其實是我的朋友看,我還覺得這沒什麼
重點是一些,有一點交集的,根本不算朋友的人

像是朋友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失聯很久的朋友或是同學
或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女朋友

乎,這關係也拉太遠了
不過是真的有!!

我也搞不清楚為啥它們會知道耶
總之我覺得還蠻冏的
好顯我媽不知道,不然我肯定把網誌馬上關掉= =

就是因為這樣,我變的比較不愛寫自己的事
因為我覺得大家都在看我的笑話
看我那一天出糗,分手,吵架,合好...

唉,我想我受到報應了
之前就是太閃了
現在怎麼了,我都說不出口
早知如此,當初就該低調些...

經過了很多事,我才發現
每一個理性的思考下
就會讓所有悲傷變的很微不足道

很多理由擋在愛的前面
像是自由,一生一次的體驗,現實,理想等等
愛算什麼呢?
只是一個字而已

就這樣,我突然不傷心了
瞬間豁然開朗
就交給時間痊癒吧


喔,搬家的進度已經加快腳步了
月底就要回家了
離開家五年了,不知不覺

這期間我有好多的家,不停的在搬家
每一次的搬家,都很多心酸事
從台北搬回來的時候,很傷感,那曾經是個充滿甜蜜的地方
還有一個我短暫棲息的地方,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足以讓我放了一堆我每天要用的日用品
光是把這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帶回來,就可以讓我情緒崩潰

這次要搬離我住了三年的家
我不想在傷感了
我想要勇敢的離開!

這幾天食慾不振,又睡不著,前幾天又一直猛喝酒
現在都4點多了
還在這裡打網誌
皮膚變差都是自找的,連雷射跟SK2都救不了我了= =

唉,回到一開始
給不怎麼認識的各位
我真的不敢在這麼高調了...
連相簿都關了大半了
就別再偷偷觀察我了= =

OK!









其實是相簿的照片我都不忍心在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