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要在網誌上放一首歌
是曹格的再一次

這首歌呢,在曹格專輯裡好像聽不到@@
算是隱藏版嗎?
哈哈

我覺得很好聽,聽起來很舒服
也很符合我的心情
算是放給自己聽的

沒聽過的,就可以把它聽過一遍
你會感動的

曹格 - 再一次 歌詞

這一刻我停止了呼吸
是不是剩我有回憶
相信也不會冷的不露痕跡
而這代價竟不能把我打醒
這一秒我聽不到空氣
會不會喚醒逃避
就算老天要這樣對我不公平
It's allright 我還有這勇氣
再一次等待你愛的是我
經不起一錯再錯
掩飾寂寞卻無處可躲
再一次等待你愛的是我
沉默也是種解脫
也看不見這傷口
這一刻我停止了呼吸
是不是剩我有回憶
相信也不會冷的不露痕跡
而這代價竟不能把我打醒
這一秒我聽不到空氣
會不會喚醒逃避
就算老天要這樣對我不公平
It's allright 我還有這勇氣
再一次等待你愛的是我
經不起一錯再錯
掩飾寂寞卻無處可躲
再一次等待你愛的是我
沉默也是種解脫
也看不見這傷口




最近想要沉澱心情
留言還沒回真的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