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上個月初買了傳說中的boyfriend jeans~~~!((我就是因為他的口袋超好看才買的!))
本來我沒有打算為它寫一篇文的,哈
只是最近我實在對這件褲子又愛又恨的!
索性就記錄一下,給大家參考囉

這件是七月初在GAZZa買的,也順便帶了兩件上衣,花了蠻多錢的,哈
只是我都沒記錄就是了,就是蠻懶的
對了,今天才想到我很久沒去GAZZa了!!大驚
我七八月去逢甲跟一中都比去新崛江還多次耶

不過我最近也不打算再買衣服了,我決定要收手,等秋冬的衣服上市了再買
也許也不會買了吧?等高雄秋冬衣服上市應該要等到12月!!
太誇張囉!

最近也會開始整理一些春夏的二手衣,到時會來玩小拍拍的
我今年真的太會買了,好多衣服都沒什麼穿呢

哈,回到今天的主角,這件是韓褲!(廢話)



牌子是"BLUESKIN",是一個新韓牌,那天去逛GAZZa,店裡有好多這牌的褲子
都很好看,有很緊的,也有像我這件略垮的boyfriend jeans



其實照我本來的習性,我是不可能會嘗試這種風格的耶
我的褲子清一色都是緊的,我連小喇叭褲都不穿的

這件是店員強力推薦我穿穿看的(可能之前連穿了兩條太憋的緊身褲,吐血。。)
這件說實在刷色跟設計都蠻粗曠的,哈



背後口袋的設計很好看,穿起來尤其好看啊!
很修飾臀部喔




後面也有一個皮質的標



這件板型是偏大的,我居然可以穿26耶!哈 (我臀36)
made in korea


 

穿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這件的特色就是略垮的設計跟它的褲管其實很緊
整件褲子的布料是很厚,很硬,沒有彈性的
所以穿起來其實不太舒適@@

站著是OK,但是坐下來就不太行了
膝蓋根本不太能彎
所以囉,這件我買回家穿了第一次,它就變成具有破壞感的boyfriend jeans了.......(昏倒)

就是下面這樣
其實他本來不是這樣的~~~~~~(吶喊) 


也是因為他膝蓋那裏本來就有切痕,所以才會破成這樣
因為破成這樣了,穿起來我的膝蓋也能彎了。。。



另外一腳也是這樣,繼續破當中。。。

但我還是愛它啦,因為它配上一些雪紡料子的上身,很搭耶!


褲子穿起來也很瘦喔,還多了一分率性感



我都拿這件褲子搭配高跟鞋,很搭



背後尤其好看,那兩個大大的口袋超修飾的啦

大桃其實也是可以嘗試這種樣子的褲子噢~~


所以我才說我又愛又恨了啦!!!!!!><
還有這件的布料實在不適合夏天穿,太熱了
冬天比較OK(但是破成這樣膝蓋會冷耶。。。。哈)

這件我是買1300的樣子,有一點忘記了
剛買的時候,我有搜尋一下網拍,發現有一家有賣,但是今天搜尋已經沒有賣家賣blueskin的褲子了
給大家參考囉

下次再來聊我新買的一些便宜的韓板衣吧~~~其實這件白色的雪紡上衣就是了~~超好看才300!

哀~本來在趕lunasol波光淨化的文~~沒想到反而先把這篇寫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