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趕快來分享上周才去參加的,熱騰騰的海尼根Sensation白色派對的VIP暖身趴吧!!
乎,能參加我真的是超興奮的,完全不顧當天才從韓國飛回來,然後已經好幾天熬夜的身體。。哈哈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唷:D)

這場是在高雄的Roof Island餐廳辦的,屋頂身為高雄人應該是超熟的才對吧!
一到現場就已經是超多穿著白色衣服的人囉

今年的海尼根Sensation白色派對,好像是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吼?
前幾個月開始售票時,我就在第一時間買好了說!!
因為看之前有人分享在趴替上的照片跟影音,感覺超讚的啦

不過這次應邀出席的VIP暖身趴,則是意外的驚喜呢
所以一下飛機,就找老楊,趕緊從中部下來高雄參加了,哈哈
好險我們平常買的白色衣服就夠多,一翻衣櫃真的嚇到,也太多了吧@@



一開場就嚇到,因為是好久不見的凱蒂主持耶!
本人真是超瘦超高的@@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唷:D)


滿滿都是穿著白色衣服的大家~哈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唷:D)


來看看我今天穿了什麼吧!
因為在美國待了一陣子,我真的買了好多純白色衣服喔@@~
今天就選了Gilly Hicks的洋裝,但好像又太過清純了,哈哈哈哈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唷:D)


整體穿上了黑色的跟鞋,是有一點敗筆啦
雖然我白色衣服多,但是白色鞋子真的是一雙都沒有阿~~><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唷:D)


今天的瓶子真的超酷的,超好看
老楊把瓶子分享到FB之後,還一堆人跟他要來收藏哩,哈哈哈
我今天應該大喝了七八瓶吧><



綠武士(我自己幫它們取的XD)的表演超好看
雖然這只是暖身趴,但音樂跟表演就已經很具水準囉!
讓我超期待月底在巨蛋的白色趴替啦!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唷:D)


這張有拍到我耶,哈哈!!
其實這場暖身趴,最好玩的,就是要參加海尼根<舞動無界‧精彩無限>音樂互動體驗啦



這次的白色趴替上,有一個小型的攝影棚,讓大家可以在裡面體驗音樂互動
哈哈,簡單來說就是創造一個屬於你自己的music video啦,超妙的
趴替一開始,就已經很多人去玩了
我是很害羞,灌了一堆酒才去,哈哈



就是這個大小的攝影棚,玩樂方式也很簡單
工作人員登錄你的FB,然後就在棚裡大概跳30秒,屬於自己的舞步
就OK了,海尼根就會把你的舞步,結合成一段小小的music video啦!!
海尼根會自動在上傳到你的FB跟大家分享,哈哈

就像是下面這段影片一樣
超酷的





跳時不要害怕很乾喔,因為很多工作人員都會陪著跟你一起嗨一起跳
我覺得真的是太妙啦
要不是有它們,我一定不敢在大家面前獨自跳30秒的啦><



該我囉,看我身體這麼歪,就知道我醉了,哈哈哈哈哈哈
老楊真的很壞,還全程記錄我跳舞的過程= =
太害羞了,就擷取兩張好了,哈哈





整個就是喝醉大嬸在亂跳舞,哈哈哈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唷:D)


跳完整個人都嗨囉,哈哈
這天晚上真的超好玩的啦,除了海尼根喝到飽之外
還有好聽的音樂跟好玩的互動遊戲

其實不只是這天才玩得到喔
海尼根<舞動無界‧精彩無限>音樂互動體驗活動
2012/9/26~9/29 12:00~22:00
在高雄巨蛋前廣場,都可以體驗喔!!
現場還有機會獲得海尼根sensation白色聖潮入場券跟海尼根白色聖瓶等酷禮!!

這應該是最後可以得到入場券的機會了吧,哈哈
因為這次高雄場票好像都賣完嚕~顆顆



海尼根Sensation Party http://sensation.heineken.com.tw/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