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更新blog了...哈哈
上個禮拜真的超忙的,週末晚上終於可以輕鬆一下囉
來分享一下上個月去桃園的小旅行吧!

封面照片就是桃園機場嘛!哈哈
這種飛機起降照,應該只有住在華航的諾富特旅館才能拍到的囉!嘻嘻
不過我覺得還是稍微離了遠一些,看的不是很過癮,哈

話說,這不是合作文章,但我也是看了一些諾富特旅館的合作文才訂的
回頭想想,有一點失望的說,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啦,難得在機場小旅行,還是個不錯的體驗

這次在諾富特住了一晚跟兩人份的品坊buffet
都是用我的華航里程換得的,約換了25000的里程
這些是我之前去了兩趟美西累積下來的
到2011年底為止,所以一定要用掉它囉



來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訂房時有特別提醒要可以看的到飛機起降的房間。。
不然沒提醒,很有可能會住到沒有景觀的房間呢
不過這間的view還是稍微偏了些

我覺得房間感覺很簡約,就是個商務房
超大的落地窗,也很有放鬆感
我覺得住旅館住多了,這種商務型的旅館,就是比一般民宿還要舒服
如果出門旅遊,想要一夜好眠,還是挑商務型的比較實在

沙發那裡有一個邊桌,我覺得這真的超級好用的!!!



這張照片有,這邊桌,完全可以卡近床邊或是沙發
所以很好用,可以直接把筆電或是飲料什麼的放在上面

所以回家之後,我們就立刻去找這種邊桌
就在詩肯柚木找到了,雖然貴了些,但真的好用阿
完全解決了坐在沙發也想邊打電腦或是喝飲料的需求,哈哈哈哈哈

回到正題~咳咳



看出去就是這樣,是面臨航空博物館的
左右兩側就是跑道
看飛機的view比較偏,有看等於沒看啦!!!吼



回到房間囉,這房間約9坪,還蠻大的
裡面算是樣樣俱配了,但樣樣要錢,哈哈
像是冰箱裡的飲料,要錢,而且是天價(是要騙歪果人的是吧)
還有電視!電視只能看第四台,其他像是電影還是什麼的,也要錢

整體來說,就是外國的旅館差不多,就是使用者付費
我記得wifi也要錢的樣子,好險有網路線可用



簡單的桌子跟電視



最重要的就是浴室了,左右分別是淋浴間跟馬桶
我覺得還不錯啦,可惜這間沒有浴缸




淋浴間沒有門,是個小缺點
那片玻璃是magic glass,按一個按鈕就會馬上變成透明!!哈哈
很好玩,但是~我想還是不透光會好一些,哈哈哈(是有啥好透明的啦)



附的盥洗用具蠻齊全的
不愧是機場飯店,哈哈,連刮鬍用的泡泡都有



喔,下層還有透明的體重機!!



自拍一下~哈



床邊桌還有這台哀鳳用的鬧鐘收音機,把哀鳳放上去就可以把音樂播放出來了
還不錯耶!!!

整體房間大概就是這樣,我覺得還OK,床也很舒服
但如果是登機前住宿就算了,如果是特地來住,晚上會稍微無聊一些,畢竟機場嘛,啥都沒有
建議入住之前,還是先去買好零食飲料再過來喔
最好事先去吃完晚餐在過來,哈哈哈哈



隔天一早的風景,隔音還不錯
完全聽不到任何的聲音




拍一下大廳的感覺
除了住一晚之外,晚上也順便吃了諾富特飯店裡的buffet餐廳-品坊
是位於一樓的左側

我是看了一下網站的介紹,好想很不錯吃的感覺?
而且價格並不便宜,晚上自助餐是$780/人,還要加一成
所以就決定這晚吃品坊了



七點進去,人還蠻少的
而且大多都是歪果人,偷看了一下歪果人拿的餐點
幾乎都是吃一些沙拉就走人了= =

一進去環顧了一下餐點,看似很多樣,但其實都很普通



我不好意思一樣一樣拍照,就拍個幾樣意思意思了
我覺得沙拉類的很齊全,也比一般的buffet特別
是值得一吃

但是中式熟食的部分嘛。。。
就謝謝在聯絡了,哈哈哈哈
大部分我覺得都不好吃耶,我偷聽到旁邊的大叔說
華航最好吃的就是擔仔麵了。。
所以我就去用了一碗麵,發現真的只有擔仔麵好吃耶,哈哈哈
這是見鬼了啦



倒是甜食部份,還不錯,種類很多,很多樣化
還有我超愛的軟糖,真是太酷了
我第一次吃把費吃到有軟糖的,哈哈
就不爭氣了拿了好多= =



我拿了一些甜點,看起來顏色很繽紛,感覺很好吃
但是實際吃起來,就是樣樣都很普通,哈哈



就。。。都很甜

整體來說,我覺得品坊的把費,可能都是給外國遊客吃的吧?
所以口味跟多樣化都很不足
我是斷不可能再來吃一次的= =
只能說,加油囉~哈哈

不是很推薦啦



結果我整餐吃最多的。。。是麵包
就是華航飛機餐都會附上的那種麵包啦
沾奶油真的超級好吃的,哈哈

結果吃完,還是開車去大園市區買一些零食飲料了= =



旁邊還有酒吧,也是隔天吃早餐的地方

終於是把我的里程數用完了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種里程數都好難用喔
除非是那種常常出國的人,不然兩年下來累積的里程,連張單程機票都換不到呢
只好拿來換個機場小旅行囉

來到桃園也是要來走走看看



去了慈湖



還有大溪老街,這家的大腸跟臭豆腐真的超級好吃!

本來想說逛完大溪就可以回去了
沒想到臨時通知要明天就要去台北,所以這天又莫名的跑去礁溪泡湯了,哈哈
真是充實的三天兩夜之旅阿~

novotel的網站
可以參考看看囉
http://www.novoteltaipeiairp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