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終於來到傳說中的寶島時代村嚕!
我覺得寶島時代村外表雖然很氣派,但結果只裝潢門面,後面還是破舊的大賣場樣子
這樣有一點冏耶,哈哈
但看在它門面真的很氣派的份上,拍一張嚕,哈哈

話說,我其實上上個禮拜就去過了,結果進去之前,發現相機沒裝記憶卡@@
我真的超冏的,一氣之下也不想進去,就走了,哈
結果跑去草屯的異人館吃飯嚕



異人館對我來說,是蠻重要的一家餐廳,哈哈
因為第一家異人館,就是在鳳山嘛!
雖然異人館前幾年開了很多家,都倒了之後
鳳山這家還是屹立不搖呢
我只要一回家,都會想去吃,哈哈

中部我是不太清楚哪裡有,但聽說草屯有,就來這吃吃看囉
我很熱愛他們家的異國火鍋,奶酪鍋很美味啊
(但隔幾天又去了最近彰化有名的花盒子,發現他們家的鍋更好吃。。哈)


好了,回到寶島時代村,雖然第一次去沒去成
但我還是再接再厲,又去了一次!!
彰化跟草屯蠻近的,大概40分鐘內就到了,很快喔



依稀有聽說,寶島時代村是小潘潘跟他老公開的
這次去,真的有一點傻眼,因為門口就放著它們的婚紗照!
實在也太閃了吧!哈哈

寶島時代村進去,一個人是150元?
可抵消費100元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囉

進去都是台灣早期的模樣
整個就是超級復古的



前段是一些店家,我覺得都是賣大陸客居多的名產店,哈哈
所以我都沒有進去看= =



我覺得這裡小細節都蠻注重的,像是路牌啦,或是仿舊的海報
都做得很精緻,很有fu



故意在老楊方塊酥前面拍照,哈哈
因為C都叫大叔是老楊,叫久了連我都叫他老楊了= =



我怎麼覺得我每一張都很僵硬跟白癡啊?哈哈哈哈= =
舊時代的電影海報絕對不可少啊!
仔細想想,這幾年真的很多地方,都會用這種復古海報作為裝飾呢



這天是平常日,所以人還算少



我覺得走在這條路上,真的有一種回到舊時代的感覺哩



這標語真的很妙,好有眷村的感覺阿




這裡蠻多吃喝的地方,而且驚喜的是,價格比想像中平實!
不是那種觀光餐廳,一杯飲料都80起跳的
這裡的飲料最便宜大概是25
除了餐廳之外,還蠻多小吃的
只是100元的票根折價券,沒辦法找零呢!!!
所以一定要選一家餐廳,然後把100元全部用掉才行呢><
這部分有一點麻煩,如果可以分家使用就好了



這裡整個廟會的感覺很棒,哈
其實她也是個大的餐廳呢



走到盡頭,有很大塊的地方看起來還在招商中,都空空的
但是也有裝飾,整條都是陰暗的女人街?哈哈哈
好妙的感覺阿



每個人都會停下腳步拍照的人力車!!
我也不可免俗的來一張啊!哈



我們挑了一家小籠包店吃飯
這家號稱跟鼎泰豐的口味一樣,我覺得真的差不多耶!哈哈
價錢也是差不多哩



吃完飯,買個飲料喝一喝就想回家了!
哈哈,我覺得我是個很容易膩的人= ="
沒辦法在一個地方待太久,哀



廟口小吃攤裡面也有很多小吃,只可惜吃完飯才逛到這裡@@



最後就這一張寶島新村總結啦!
我覺得寶島時代村是還蠻不錯的地點啦
但我還是喜歡有外面風景的景點
這裡感覺比較能吸引陸客,哈哈

而且我去玩推薦給友人
友人去玩居然跟我抱怨很無聊
害我覺得很冏,哈哈

去玩就順便去了也是很熱門的景點
猴探井天梯



奇怪!!不是說開到晚上嗎??!!
結果六點到時,就關了@@

所以只好在外面拍了一張,好可憐喔
為什麼我這幾次都很不順
一定要去兩次才去的成呢?

話說我要去忘憂森林也是,去了兩次都沒辦法
我覺得我都沒動力在去了,想到就覺得那段路好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