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味道的日系輕甜妝容來啦!
有沒有瞬間想到是咖啡豆呢?
呵呵

好久沒有用到Coffret D'or的彩妝了
這次一用,馬上就感受到日系淡雅妝感的魅力阿
2012的夏秋彩妝,已經陸續上市了
佳麗寶Coffret D'or也有漂亮的新品出現
大家摸過了沒啊?
今天就由我幫大家介紹一下這次Coffret D'or的夏秋新品吧!



亮顏美肌立體眼盒 全4色 NT$1,250
深黑持久眼線液WP/(極細)$850
晶漾誘色口紅(Stay) 限定4色 NT$890


這次的新品眾多,我手上的三樣算是代表品了,呵呵
這次的眼影真的很值得入手阿
因為眼影跟盒子是一起的,不用另外購入眼影盒
整體的價錢也非常實惠呢

另一款的眼線液,我也很喜歡
外型質感佳,眼線液又很細,顏色很黑,非常好用

口紅的話就更不用說了,一直以來佳麗寶的唇彩質感都很棒呢
先來介紹眼影吧!




這次夏秋的妝感的調調,就是以女性浪漫的蕾絲風格為發想
所以整個眼影盒也都是被蕾絲覆蓋著
超美的
這年不只是咖啡豆的粉餅盒值得收藏,連眼影盒也很美哩



打開,除了外面有蕾絲,裡面也有蕾絲呢
左邊兩格也是細緻的蕾絲壓紋,呼呼,好捨不得用掉,哈
這盒是很實搭的粉膚色調
色號是#01蜜桃咖啡

雖然顏色很平實,但是這盒的賣點可不是只有顏色而已喔
有沒有發現這一盒的眼影,名稱是"亮顏美肌立體眼盒"
所以這盒其實不只是眼影,而是all in one的美肌+美眼的萬用美妝盒喔

左邊直條的兩格亮色,粉色的是用在打亮眼皮,讓眼皮呈現要眼光澤跟自然的透明感
膚色的則是打亮整個眼下含蓋眼周C字,修飾暗沉。
右邊最上方的,則是眼影膏,讓整體眼影的發色度更加提升

這三樣,才是這盒亮顏美肌立體眼盒最棒的地方阿
其實一個漂亮的眼妝,乾淨才是最重要的
畫布乾淨了,上面的畫作才會美嚕~呵呵



這盒的打底膏,我覺得還不錯,修飾眼周的暗沉,效果非常不錯呢!






一擦,本來一圈黑輪,就好多了,哈哈



這盒的粉膚色,真的蠻漂亮的,是一個不會出錯的顏色
我先把粉膚色框在整個眼睛上,我全部都是用眼盒裡的眼影刷上色的喔!!

接著使用最深色,偏紅的咖啡色暈染
這一色不會太深,可以大膽的使用
只要兩色暈染好,整體眼妝就完成了



日系眼妝,其實重點在於睫毛跟眼線的力量
所以這次的眼妝,我特別用了很黑的眼線跟很飛翹的睫毛膏
讓整個眼睛更加有神嚕



使用的就是Coffret D'or深黑持久眼線液WP
這款眼線液,是可以更換蕊心的,所以喜歡的話就可以永續使用了
還不錯的設計
我其實很久沒有使用黑色的眼線液了,這次用起來的感覺特別不同
首先它畫出來的線條真的很細,筆尖也夠長,可以深入眼頭埋眼線喔



接下來就是最吸睛的口紅啦
我發現我手上收集最多的口紅,就是Coffret D'or家的耶
哈哈,每一年每一代的口紅都有
所以今年又收集到一隻,感覺非常的開心呢




我手上的這隻,是持色款的晶漾誘色口紅(Stay)
咖啡豆家的口紅,都會出兩款,一款是持色,一款是顯色的
我這隻色號是RD-196 成熟嬌紅 嬌嫩欲滴亮澤紅唇
看介紹好像很紅,其實一點也不會
我真的要大推這隻的顏色了,哈哈哈哈
超美超提亮氣色的



看起來顏色是帶橘調的紅潤顏色
我自己蠻適合這款顏色的呢
我這幾年都喜歡偏紅潤的顏色,看起來整個臉比較有氣色,哈哈



擦起來超保濕,完全不會起屑
一擦就知道,其實日系彩妝的口紅才是王道啊!!哈哈



整體,擦了唇膏之後,整張臉的彩妝才算完整喔!



有沒有發現,整體眼妝,其實重點真的不在顏色,而是整體妝容的bling亮度的提升?
其實我還蠻推薦給新手使用的,他可以讓你整體的妝容質感更佳
而不會犯了,只注重眼影,而讓整張臉髒掉的窘境喔!!




特別要跟這支口紅拍一張,因為秋天彩妝的point其實是在於唇彩
雖然台灣的秋天還沒個影,但是只要讓唇彩的顏色種一咪咪
整體秋妝的感覺就會出來囉!

以上Coffret D'or的夏秋彩妝,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