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是在一個很突然的情緒下
去接受這個事實@"@

真糟糕耶~
明明就說是11號放榜
但為什麼今天就出來ㄌ?

害我整個心情一下子起伏太大!
靜宜放榜也是 都是偷偷來ㄉ!

東海榜單上
看到我的名字時
當然我不用去懷疑那是不是我

ㄏ~我第一個馬上打給你唷!

我想我真的可以完完全全放下紛擾的一切了!
還在想6.16號寫的那篇ok的網誌時
我其實非常恐懼 害怕我說出口ㄌ 但還是一事無成
如今
我只有爽快兩個字可以形容ㄚ!

我真的非常的感謝影
是你讓我萌生鬥志的
在課業上 生活上也幫我了我很多很多
而一些的風風雨雨 也多虧你罩我
也順便跟我一起淋雨了
ㄏㄏ~
我想我是個需要你照顧的人吧~
但我會努力長大的!

還有玟~
你也真是夠屌的
上了!了不起!

好強的三個人
也一起好強的離開!
太好ㄌ!

博文 也謝謝你了 林茂賢的課要自力自強唷!!

而其它的
就讓它隨風去吧
不想維持 不想強求
也許久ㄌ 時間會給我們答案

還有你~
考試那天有你陪我聊天
讓我不用一直處於孤單的窘境

心中很多的思緒
也包括對台文這塊領域的眷戀
一些大一的愉快回憶...
還是要說再見的吧!


新的世界
我會努力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