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也累積了不少新買的指甲油耶。。。= =
趕緊先來介紹新系列,愛的小發癲這四隻吧!!
這次新的系列,除了新的18種色彩之外,這次也順便改版了
瓶身跟刷毛都有新的改變

刷毛的部分變多了,感覺是好上色很多
但是用久了就發現,其實我比較喜歡略帶透感的感覺
新款刷毛即使是只刷一層,但就已經像舊款刷毛上了兩層一樣= =
著實是有一點困擾啊!
但不管怎樣哩,新的刷毛還是比較好刷,好上色呢~哈

來看看我買的四色吧!



NL045 勾

勾勾手,勾勾眼神,勾勾魂。
你像隻小狗,我想跟你玩。



吼,這一隻的顏色跟管網的顏色色差也太大了吧!!!!!
有沒有覺得官網圖是個漂亮的紫色??!
結果實際的勾,是稍微有一點紫紅的花瓣色呢



這顏色刷一層就很飽滿,感覺是個很奧嬌女孩的顏色,哈哈
我覺得蠻漂亮的啦,但不耐看就是了,科科



顯白程度還OK



NL035 我無法告訴你

我有些事情無法告訴最愛的人:體重和我昨晚買了多少指甲油。



好吧,這一個色差也是沙鍋般的大,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真的有確認過我沒有抓錯圖片!!哈哈
有沒有覺得這圖比較像上一隻的勾?哈哈

雖然色差還是大
但是我無法告訴你這一隻實際顏色是很好看的



這一隻真得是很漂亮的櫻桃果凍紅!
呼呼,我覺得刷起來,飽和色調中還是維持果凍感晶透
超美的,我覺得刷起來很有女人味呢



NL080 頂嘴

你說阿你說阿,邊跟你頂嘴邊偷偷希望你堵住我的嘴。




這一隻是愛的小發癲系列的代表色
我覺得這色真的很酷了
這藍色擦起來超猛的啦



擦起來好有油漆的感覺,哈哈
擦起來真的很酷,很有英倫風的感覺
不過阿,我覺得這色很容易殘留色素
只要擦了兩天,我就覺得有一點難卸除了
所以我都不太敢擦太久哩



不管怎樣,我覺得這色真的好美
也挺顯白的,哈哈(應該說是超顯白)



NL020 孤單珠寶盒

我們的關係,就像珠寶盒只放著一串珠寶的關係。
因為放棄其他,也沒關係。

我個人對這個文案比較有感覺,哈哈
孤單珠寶盒是我最喜歡的一隻,好美!



好啦,官網照免強算OK,色差還好
但是卻沒有孤單珠寶盒的橘色感,哀哀



擦起來橘棕感很趁膚色
也有知性的感覺,哈哈



這色擦一層,還有保持透感喔
所以我好愛,哈哈



照例放一張托腮照,不過沒拍到指甲,失焦了,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我覺得指彩的質地跟刷毛都有進步
下次特價在購入其他色吧!!哈哈

下一篇在介紹,我買了一堆UNT之前有名的色系
結果變成裸色鬼打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