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等飛機時最適合當個低頭族啦!
六月底去了一趟韓國工作,這是最近半年第三次去韓國啦
每次出國,最煩惱的就是上網問題了
在國外沒辦法像在台灣一樣,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聊天,打卡
每次到國外,都要把手拿高高的,看看能不能接收到免費的wifi,哈哈哈
超蠢的

這次我終於不用這麼狼狽的抓wifi,還有死賴在咖啡廳不走的窘境啦!

出國前幾天,我剛好去辦門號轉移,跟使用多年的台哥大分手了,哈哈
其實租約到期也快兩年了,加上朋友們都是使用中華電信較多
所以我跟大叔就一起跳到中華電信去了
去辦門號轉移時,剛好服務小姐有告知一些關於國際漫遊上網的服務
覺得蠻適合我的,就決定來使用吧!

順便說,我覺得中華電信的服務還算貼心,因為在辦門號時,她就會先詢問我們會不會常出國,是否需要關外漫遊等
可能會額外花費的服務,我說我常出國,小姐就告知我有國際漫遊上網日租型的方案可以選擇
而大叔就直接告知要關閉漫遊了,因為不會常出國
所以還蠻不錯的呢!

申請中華電信國際漫遊上網服務很簡單的,可以直接打電話給中華電信客服中心:0800-080-090
小姐會先詢問幾號出國?出國幾天?去那裏?
只要照著服務人員的指導,到時抵達到當地之後,就可以開始用3G國際漫遊囉!!!



一下飛機之後,就可開始設定了
把行動數據跟數據漫遊都打開




最重要的是,要自己選擇中華電信配合的電信
我在韓國,就選擇SK這一個電信,就行了

呼呼,開始上網的這一刻,真的太爽啦!!!!!!!!
從下飛機到坐上機場巴士的每一刻,都可以馬上漫遊上網打卡分享哩



下飛機也要打卡一下,韓貨賣家在韓國打卡是一定要的
這樣大家才知道,我們真的有去韓國買貨喔!哈哈



這天是下午到達首爾的,上了舒服的機場巴士就來拍一張吧
哈哈,這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每次來首爾都冷的要死,這次終於溫暖多啦!

這次有了國際漫遊上網之後,對我們真的幫助很大
因為可以挑好衣服,就即時分享到我們的粉絲團,開一個小型韓國連線!!



這雙鞋,看到馬上就買了,也馬上分享到粉絲團
馬上也很多人買囉!




超美的韓衣,大家都覺得這樣子的即時連線分享,感覺就跟我們一起在逛街一樣呢
這次的連線也大成功喔!




在東大門的街頭吃小吃,一樣可以打卡上網,哈哈!!
不過完全是苦中作樂阿= =



因為這次來的最後兩天,居然下大雨了
不是大雨而已,是豪雨
我的媽阿,真是太慘烈了,因為我們拖了一堆貨,但是下大雨
真的是全身淋濕,一路到機場都是下不停
都急得想哭了Q__Q
好險有國際漫遊上網,讓我們躲雨的時光可以輕鬆不無聊囉


在國外漫遊上網,會不會很貴呢?
其實真的還好呢,我覺得跟一般飯店的收費差不多哩



亞洲漫遊日租型一天的最高收費就是399
但如果只是用手機漫遊上網,不是接筆電使用的話,
聽說很少人會超過40MB,所以辦了這個國際漫遊上網方案真的不貴呢


其實我蠻期待去香港用的,哈哈,我之前去香港,花的網路費才叫驚人= =
就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