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悶熱阿,大家有沒有做好防曬措施呢?
我前兩天跑去宜蘭玩,整個就是防曬乳不離身呢
但是除了要補擦防曬乳之外,其實維持臉上妝容也是很重要的呢

這時候就是要來個好粉餅阿!
夏天一定要準備一個粉餅,這真是太重要了
我手上這盒可是熱騰騰,新上市的巴黎萊雅新的三色光譜美白粉餅噢
最近都時時帶著它,因為它的粉餅色澤實在是深得我心阿



巴黎萊雅 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SPF19 PA+++  8g

巴黎萊雅的彩妝,其實一直蠻不錯的,尤其是底妝!
這次的盒子是藍色的,蠻呼應夏季的感覺



這次的粉餅非常特別,應該是開架首見的三色粉餅
雖然拼接兩種顏色的粉餅,之前有品牌出過了,不過都只限於專櫃品牌
因為這種技術其實蠻難的呢

而這一盒三色光譜美白粉餅,是結合了三種光感顏色的智慧型美白粉餅,感覺超酷的
一盒就可以打造出臉上的立體感喔



近一點看,他大部分的粉塊還是正常膚色型的粉餅
而上面就是一條粉嫩打亮色跟一小條比較暗的光學遮瑕

美白粉餅含有衛生署公告的有效美白成份Ascorbyl Glucoside,能淡化斑點,淨白膚色
還有基本的防曬係數SPF19 PA+++

比較暗的光學遮瑕部份,是一種光學折射的粉體,能修飾黑眼圈跟暗沉,搭配其他兩色使用也能讓膚色看起來更均勻

粉嫩打亮的部分,有加入巴黎萊雅的獨家配方,玫瑰電氣石Tourmaline,能自然的打亮膚色

在手背上試色一下



基本上光學遮瑕這部分,試色起來沒有看起來深喔,是非常自然的
而粉嫩打亮也是很自然,要看光線折射,才會有比較亮的色澤出現



我這一塊粉餅的顏色色號是R1,R開頭的是偏粉嫩色,基本上就是第二白的色號喔
我一向偏愛粉色一點的色號,不喜歡偏黃的色號
所以巴黎萊雅在粉妝這一塊,一直有出很多色號可供選擇,我覺得很不錯!

就直接來用吧!



上粉餅之前,我先用了稍微有一點亮白的隔離霜做打底
然後就使用這一塊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先用海綿將三色均勻的推勻於全臉,由臉的中央往外側推開
我先用了半邊臉,給大家比較一下
基本上呢,R1色號對我稍微是偏白ㄧ些,但是稍微出油一下就會很自然了
我本來脖子就比較黑啦~哈



這盒粉餅的粉質超級細,就像是紗一樣,用在臉上很滑順
也蠻遮瑕的,我覺得以單用隔離霜加上粉餅的妝效,我是很滿意,看起來自然又遮得不錯
全臉上好粉餅之後呢,接著就是打亮



用粉撲的角落尖端處,沾取少量的粉嫩打亮粉體,做局部打亮的動作
就是我畫出來的地方,就稍微壓一壓,就OK了



打完之後,有沒有覺得我的臉變立體了?
打亮的感覺非常自然,它不像是直接用亮粉打亮的感覺,而是有曖曖內含光的fu
巧妙的融合於底妝之中的打亮阿



整個完妝之後,我其實很驚艷它的妝感
因為毛孔跟小瑕疵都遮得不錯,很難想像我只用了隔離霜跟粉餅@@

而且R1的色調,我真的蠻滿意的,我超愛偏粉色調的底妝妝感



對了,而且它是控油粉餅,可以長期吸附油光不脫妝
夏天真的很適合用

最後來順便介紹一下巴黎萊雅最新的睫毛膏



驚綻旋風濃翹睫毛膏

這一隻整個就是超奢華的,很有質感



睫毛的刷頭也很酷,側面看是S曲線的,可以讓睫毛濃密豐厚



在轉一下,睫毛刷頭就變直的,可以讓睫毛捲翹定型
這也是一隻溫水可卸的睫毛膏,但是會抗汗抗暈呢



刷起來真的會翹呢!!





以上,簡單的巴黎萊雅新品分享,應該快上市囉,有興趣的去試用看看吧!


附上三色光譜美白粉餅的活動網站唷!!!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products/face/powder/tricolor_spectrum.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