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ㄧ篇寫完我的Mr.Right之後,被大叔看到了
他一直覺得不單純,一定有鬼XD

好啦,其實要舖梗的就是這碗跟夏天很速配的Mr.Right
味丹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啦♥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翻了,越熱越覺得胃口不好
尤其是一些重口味的食物
現在誰敢找我去吃麻辣鍋的話我就翻臉,哈哈

我覺得速食麵也是耶,之前冬天我其實蠻愛紅燒牛肉麵的
但是想到現在的天氣跟我的體重就。。。。哈哈哈
謝謝再連絡

味味A一直是我媽買速食麵的首選
因為排骨雞麵是我媽的最愛
再加上價錢相對起來比較實惠呢

鴨肉湯冬粉曾經也吃過一陣子
小時候會覺得份量好少
現在則是覺得剛剛好,吃了真的比較沒負擔呢
果然是長大了阿~哈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吃簡單一點的泡麵
有麵體跟油包還有粉包就好的泡麵



把兩個包都灑進去吧



加入熱水三分鐘搞定就可以吃了

光是聞到冬菜的古早味,就覺得好像吃到以前阿嬤家巷口的那間鴨肉攤的冬粉!!
這碗的冬粉份量不多,最重要的是湯頭啦
我覺得我吃泡麵都是在喝湯的,那種熱熱的感覺,喝了就好溫暖
所以我的熱水都會加比較多



最近吃它都是在晚上,因為我都蠻晚睡的
邊看電影邊嗑泡麵

為什麼說它是女孩夏日輕食的Mr.Right咧
就是因為它的熱量只有區區220大卡阿!!!
比起一般泡麵五六百的熱量大卡來說,吃起來真的很沒負擔喔

所以也不需要帶著罪惡感,讓粉包跟油包減半
哈哈,我最討厭這樣
這樣泡麵都不泡麵了
味道整個走樣><

我覺得味味A的鴨肉湯冬粉,除了冬粉吃起來本身就很清爽之外
我覺得湯頭也是,不會太油,也不會過鹹
真的蠻適合在晚上肌餓時解饞一下,哈哈



晚上偷用電腦看電影時,一定要來一晚冬菜鴨肉湯冬粉阿~哈哈
但可不要好吃到再來一碗喔
哈哈


要當正餐也是可以,只要自己DIY家ㄧ些青菜魚板或是蛋
就超級豐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