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NOV 娜芙 AC面皰系列

大家用過NOV嗎?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NOV家的保養品呢!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NOV跟ORBIS還有DHC都是日本的低刺激性保養品牌
雖然沒有廣泛宣傳,但一直默默有好評跟口碑呢
而娜芙的保養品感覺起來比較專業,也算是醫美型品牌了吧
有一些醫美診所也有賣喔

這次試用的是娜芙的AC面皰系列,給面皰痘痘專用的保養品,尤其是成人痘喔
這一系列有四種品項,再加上一罐特殊保養系列的保濕精華液
這五項就是我這次試用的保養品啦

NOV娜芙的保養品外觀都很低調,十足的日系風格
從外觀就可以感覺它NOV娜芙的溫和不刺激的產品基調
事實上,NOV娜芙就是專門以特殊膚質為考量的低刺激性保養品
脆弱敏感膚質的人尤其適用噢

AC面皰系列分成基礎清潔跟保養兩部分
我覺得痘痘肌最重要的就是清潔了



NOV娜芙 AC面皰清潔凝膠 100g $990
NOV娜芙 AC面皰潔膚粉70g $990

我很久沒有使用潔顏油了,所以像是凝膠類或是潔顏水類的卸妝產品,就是我目前最常使用的
常常有朋友問我,我過敏肌膚又想化妝,但用卸妝產品又會過敏,該怎麼辦?
娜芙的清潔凝膠就很適合囉
之前年輕時,總會貪圖快速卸妝,用卸妝油真的很快
但真的就是會狂長痘呢~"~




NOV娜芙的清潔凝膠不含油脂,也沒有香料跟礦物油成份
質地是偏稠的凝膠,所以在臉上按摩起來,其實蠻像在用潔顏油一樣的感覺
不會像一般卸妝乳使用起來太過滑溜,用在臉上沒辦法按摩
感覺就沒卸乾淨的感覺?
哈哈



用一些彩妝來測試卸妝力
我覺得還OK,基本的底妝跟唇彩都可以卸掉

這裡一定要提醒,一定要先用眼唇專用卸妝液清除睫毛膏跟眼線
然後才用清潔凝膠把臉上的粉妝卸除
才能完整的把妝卸得乾乾淨淨喔



把手背上的殘妝抹掉



整個手背就乾乾淨淨啦
其實用在臉上卸除彩妝的話,按摩完直接用清水清洗即可
不需要用化妝棉先行擦拭
以免拉扯到皮膚,多了刺激的風險

卸完妝完全不緊繃,更沒有油感
用起來很舒服呢

我覺得即使沒有化妝,也可以使用清潔凝膠,先一步清潔到汙垢
我覺得夏天阿,尤其在高雄,出門一次臉上就很髒了,哀哀
所以夏天雙重清潔其實是有必要的噢



這罐潔膚粉真的是好評不斷,用過的都覺得很不錯
他的瓶蓋設計的很好,是有兩層的,讓我每次倒出的量都是一定的
不會倒太多,也不會倒太少



潔膚粉的顆粒跟粉狀都剛剛好
不會太粗像洗衣粉顆粒(某一牌的真的像是洗衣粉)
不會太細用起來揚粉塵(某一牌的真的是每用必打噴嚏阿)

NOV的潔膚粉一樣不含油脂,無香料色素跟礦物油



先看洗臉前,感覺不夠明亮阿!



潔膚粉揉出的泡沫很細緻,幾乎一搓就整個溶解
不會殘留沒融化的顆粒

我沒有打泡網,用手就可以搓出一堆泡泡嚕
洗起來真的很溫和,在一堆泡泡中睜開眼睛,完全不刺激喔



洗完,油光沒了,肌膚也亮了起來
我最喜歡它的點在於,真的很好沖洗!!
臉上幾乎是泡沫的質地,水一沖就馬上乾淨
不用在用手進行搓揉

完全就是可以像廣告一樣
向臉潑水就可以清洗乾淨啦



洗完完全沒有緊繃感
臉濕濕的時候,會覺得洗完的肌膚很嫩
把水擦乾之後,又會覺得臉非常的乾淨,清爽
尤其是T字部位,鼻頭啦,特別覺得乾淨
好像油都不見了呢

簡單的說就是油感洗掉了
但是水份還留著的感覺,哈哈


接著就是保養部門囉



NOV娜芙 AC面皰保濕凝膠 40ml $990
NOV娜芙 AC面皰爽膚水 110ml $990
NOV娜芙 保濕精華液 30ml $1980

面皰保養系列,都是比較清爽為主軸
所以沒有比較油性的面霜或是乳液
整體來說真的蠻適合年輕易長痘痘的肌膚喔


爽膚水不像一般市面上痘痘用的化妝水
都會添加酒精或是比較強調收斂性質的,這些用起來都會蠻刺激的說

這瓶爽膚水就是預防痘痘同時也能不讓水分流失
它用起來很水,用在臉上不會馬上吸收
可以輕拍或是輕拭肌膚,軟化角質



它用起來,不是那種抑油為主的,而是真的是偏保濕的感覺呢
直接用手輕拍臉部即可



保濕凝膠跟保濕精華液呢

保濕凝膠是弱酸性的,有添加抗菌成份
它可以塗抹全臉,或是局部比較乾燥的地方



保濕精華液是隸屬於NOV娜芙特殊保養系列
就是針對肌膚換季或是突發小狀況,所補充的加強型特殊保養
讓肌膚保水度更高
其實痘痘肌不只是要控油,而是要補水喔
所以更要注重臉部的保濕

保濕精華液一樣沒有香味,純粹的高保濕精華
不會給痘痘肌多餘的負擔


可以先行使用保濕凝膠,如果保濕力不夠的話
在使用保濕精華液即可!



擦在全臉,很水嫩,也不黏
偏乾肌膚後續在補上乳液即可
像我夏天就直接用完保濕凝膠就睡了
真的清爽多啦~

下一張(熱鍵:c)

保濕凝膠,我其實都擦在局部耶
就是突然長幾顆小痘啦或是粉刺的地方
我也會擦在鼻頭,隔天鼻頭的出油量真的會少很多喔

它用起來也很溫和,不像是市面上的痘痘凝膠會涼或是有刺激性
我覺得這次試用NOV娜芙面皰系列,真的有感覺到肌膚變得比較乖
目前我肌膚已經不像學生時期狂長痘了
都是長ㄧ些內分泌的成人痘,哈哈
尤其是每個月那個來,我都不用算時間,我光是看到我臉上又長痘就知道那個快來了

而這個月,我居然措手不及
因為臉上只長了這一顆小小痘!!!

我也完全沒動它,就每天擦一點凝膠讓它慢慢消掉
現在也都快消掉嚕!!

推薦給油性肌膚或是敏感肌使用


各位看完也想試用看看嗎?
現在有機會囉

只要來留言回應並留下mail的朋友
就有機會得到NOV娜芙AC面皰系列旅行組一份!!!
會有20個機會喔~
快來參加吧~~

官網連結:http://www.nov.com.tw/

活動連結:http://www.nov.com.tw/_act01.asp

更新~

得到旅行組的朋友,再試用二週後將使用心得上傳到自己的部落格且日流量有200人次以上,並提供網址連結,

  就可以任選一向娜芙AC系列的產品正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