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這麼funny的照片當封面照
有沒有很蠢?

最近我的眼睛有一點感染,所以目前正在修養中
所以稍微遮醜一下囉,哈哈哈
又到了AVIVA的保養單元,我看了一下,陸續也使用了將近五個月的AVIVA保養呢
時間過的真快阿

新加入的成員是AVIVA的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這樣子我手上的AVIVA的保養品也越來越完整啦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就越愛用AVIVA的保養品呢
真的有消暑感,清爽又舒服呢

其中就屬這一罐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我特別愛用了,因為濕敷實在是太舒服了
而且當作每天的小面膜來用,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看了一下價錢,真的是太划算嚕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120ml  $310

我是到了寫文才發現它的價錢的,也太實惠了一點
瓶身是玻璃瓶裝的,ㄧ樣是樸實的AVIVA風格

它最主用的功能,除了有熊果素可以美白之外,它還有小分子玻尿酸跟海洋長效保濕因子等
可以保濕水潤肌膚,緊緻毛孔



也不含酒精,無添加色素跟香料




它的質地是水狀,我很喜歡AVIVA的保養品,最主要的原因
就是它的成份都很水,用起來不黏不膩,用在肌膚上馬上就被吸收
夏天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機能水也是以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做為基底
所以一倒出來就是淡淡的玫瑰香
老實說跟多元完美精華液還蠻像的,哈哈


最近我才開始學怎麼樣使用化妝水,尤其是機能水
用的時候絕對不是把臉整個沾到化妝水,濕濕的就好喔@@
這樣真的好浪費喔!
所以我特地去買了紙面膜,這種機能水最好是能濕敷,才能發揮效果噢~



之前聽佳麗寶的櫃姊阿姨說,它覺得最重要的保養程序就是使用化妝水濕敷
所以她一個月不到就可以用掉一瓶150ml的化妝水喔

所以使用化妝水濕敷千萬不能省,即使是不濕敷,使用化妝棉,也是要把化妝棉整個沾濕才行呢
AVIVA的保濕美白機能水,我覺得它非常適合濕敷
因為它夠水,不像ㄧ些化妝水質地很容易乾,濕敷不到五分鐘就乾了= =
它是我近期覺得最適合濕敷的一款機能化妝水了
而且以產品價位來說,也很適合,用了不會心痛阿

前一陣子用了SK2的青春露濕敷,用了好多,我現在還在心痛
而且它也不適合濕敷,ㄧ下就乾了黏了,沒有舒服到,哈哈

AVIVA的機能水濕敷起來,整張臉都覺得好濕潤
而且好涼好舒服阿!!
大概10分鐘面膜紙都還是濕潤的喔

用起來的感覺,我覺得很像之前開架的whitia的藍色美白海洋化妝水(?)
這一罐是我覺得非常濕潤又適合濕敷的化妝水
可惜年代久遠,已經買不到之外,它其實有添加酒精呢
終於用到了AVIVA這瓶機能水,真是讓我有懷念又有感動的fu呢~哈



敷完10分鐘之後,就拿掉啦
整個臉就感覺膨膨的了,而且摸起來是完全沒有沾黏
清爽度真的100分
雖然說是清爽啦,但是沒有那種控油的感覺
而是清爽又保水的感覺

因為最近也有在使用ㄧ些控痘的化妝水
就覺得用完非常清爽之外,是有一點抑油的效果在
兩種不一樣呢



哈,好久沒看到素眼,有一點奇妙,哈哈
我覺得保濕的感覺不錯
用了幾個禮拜下來,也會覺得肌膚還蠻穩定的

敷完毛孔都乖乖縮起來囉
最近我手頭沒有面膜(全部都被大叔用光光了)
所以每天用這個濕敷一下,真的是覺得有賺到的感覺,哈哈



手上的AVIVA保養品
其中我的多元完美精華液已經用到第三瓶嚕
這就是能方便,濕敷完順手用精華液抹上
因為精華液的質地也是水的,所以擦起來很方便,不用多費工夫按摩
接下來如果有美白需求的,就在用一點美白安瓶
最後就是擦上完美乳清

一系列的保養大多都是水狀的,真的是很適合夏天
清爽沒有負擔



上面是我已經完成了所有保養拍的
AVIVA的保養,其實我並不期待它的美白耶
但是穩定肌膚跟讓肌膚細緻這一點,真的有很大的改善
我最需要的也是這個呢!
整體保養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瓶機能水跟AVIVA家的招牌多元完美精華液
這兩個就像是前導一樣,無論你本來有多少保養品
加上這兩樣也OK
也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而改善肌膚也很明顯哩
推薦給大家嚕


目前正在整理行李中,AVIVA整個保養系列應該是我一定會帶走的,哈哈
因為連大叔都很喜歡呢!


延伸閱讀:
AVIVA多元完美精華液

AVIVA完美乳清

AVIVA美白安瓶


AVIVA官網

有ㄧ些人應該都有用過小小試用品吧?
覺得如何呢?
可以來分享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