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春夏粉底液真的是百百款,大家選擇到適合自己的春夏粉底了嗎?
我個人是已經用過不少了,老實說我試用過的,我都覺得很不錯
各有其特色,而且我覺得今年的專櫃粉底,有個特色就是顏色都不偏黃喔,所以我試用過的幾乎沒有地雷色
我最討厭那種黃不拉機的粉底色了

今天要寫的這瓶,我還蠻喜歡的,所以才特別寫個心得,不然我是可以不需要寫的,哈哈
就是這瓶蘭蔻的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瞬白奇蹟的粉底還有粉餅,有很多好評耶,算是這個春夏蠻強勢亮眼的ㄧ款底妝系列
不得不說蘭蔻在底妝方面真的很厲害阿
可惜我手上只有粉底液,不然好想試試粉餅阿阿阿阿



蘭蔻Lancome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SPF26 PA++

我手上的是小瓶的,是上次去參加蘭蔻的玩美女人的小贈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蘭蔻櫃上玩過玩美女人了?
有全妝跟髮妝,還幫你拍一張美美的照片,只需要繳預約金,還有四件小禮物
覺得蠻不錯的

預約四件禮裡面,就是有這一瓶小瓶的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我覺得就很值回票價了
因為雖然只有少少5ml,但是整個瓶身也是玻璃瓶的,非常有質感
小瓶很方便攜帶,所以要說我這個春夏最常使用的粉底液?答案就是這瓶,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正貨是30ml,$1600



打開有一個棒子,也很方便使用噢,真的很棒

下一張(熱鍵:c)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是標準的春夏粉底液,主打抗水,抗旱,不脫妝的持久型底妝
其實我到寫文這天,才發現它是持妝感的粉底耶
難怪我覺得它真的蠻好用的,尤其是外出出遊時

它有六款色號,我的是O-01
算是ㄧ般大眾色號

但是!!!



這個大眾色號,是目前我用過最白的大眾色號了吧!!
我剛開始用的時候,有嚇到,想說也太白了吧??!!
我一直以為我用到PO-01,結果查了一下不是,是O-01呢

但這顏色我很滿意,不偏黃也不偏粉
比官網看到的色號顏色還要美多了
在此建議,ㄧ定要去專櫃試妝阿!!!



抹開,真的很白!!哈哈

用在臉上



拍照的這ㄧ天,其實我剛用完SK2的青春敷面膜
所以整個肌膚狀況極佳,粉底用起來真的如虎添翼,超平滑零妝感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使用起來不拖泥帶水,非常好推勻
也很快乾,跟主打保濕的光感奇蹟就是不一樣呢



先用一邊臉,應該看的出來吧?
基本上這個顏色對我來說還OK,不會太白
但我還是覺得稍嫌蒼白ㄧ些?



近看,這款粉底的遮瑕蠻不錯的,妝感也夠薄透
它用量不會很多,少少的就可以完妝了



這種貼膚零粉感的感覺真好阿!
不過老實說,這跟我膚了青春敷面膜有非常大的關係阿。哈哈



用起來的感覺,蠻像JS的雪紡紗粉底液的
但我覺得瞬白奇蹟更勝一籌,因為妝感又更薄透ㄧ些
就是還蠻裸妝感的

瞬白奇蹟跟光感奇蹟粉底液,我比較推瞬白!
我手上還有ㄧ些蘭蔻的彩妝,都是上次去參加發表會所拿到的贈品
一併來介紹一下吧



蘭蔻 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 A10 粉紫色系

這一款眼影也是新品,上次玩美女人我已經試過了紫色系那一盤
這次拿到的是主打色A10
蘭蔻的眼影很少涉獵,所以我還摸索了一陣子,老實說畫的都有一點失敗,哈哈
這次也好不到那裡去啦~

這款四色都是很柔和的顏色,但是眼線色卻是偏灰黑的,非常深
所以呈現出的色調也會有一點魅



他的質地都是很滑順的柔霜眼影,所以不太像日系眼影那樣有一點濕潤型的
所以會覺得有一點難上手

所以我就是以最簡單的漸層著手囉
有沒有看到他的眼線色真的很深,用的範圍太大的話會顯髒哩



淺色的部分都比較透明一點



以淡妝來說,我覺得表現OK啦!



整體妝容,我真的真的超級滿意這次的妝感,可以去拍廣告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



瞬白奇蹟的妝感,大多是這樣,薄透又很均勻膚色
我沒有用任何的遮瑕品,粉底上完就撲上LM的透明蜜粉而已哩

眼影的苺粉色,看起來女人味十足喔









以上是這次用的彩妝品,加上蘭蔻最新的睫毛膏跟底膏
這兩樣我就不多說了,看照片呈現的感覺,就知道囉,科科

總結ㄧ下,我覺得瞬白奇蹟持妝力不錯,因為夠裸,所以我建議可以搭配上粉餅
這樣持妝力會更好,看起來妝感也不重
還有因為它是控油型粉底,適合比較中油性的肌膚
我夏天用感覺是很OK的,但秋冬就不保證嚕

總而言之,我蠻喜歡的,推薦!



唇是心機的磁光蜜口紅PK385
顏色真的是美呆了~~~

延伸閱讀:Lancome光感奇蹟粉底液

蘭蔻 讓你變身玩美女人



順便在這裡公佈一下NOV娜芙的旅行組得獎名單:

1樓
3樓
4樓
5樓
6樓
7樓
8樓
9樓
10樓
11樓

以上前10位留言者直接錄取*__*

13樓
15樓
16樓
25樓
21樓
22樓
28樓
30樓
33樓
36樓

以上是抽出來的,沒有抽到的千萬不要氣餒喔
未來還是有機會的:D

以上二十位朋友麻煩留言告知我寄件資訊
娜芙就會把旅行組寄給你們啦
感謝感謝

請在這ㄧ篇留言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