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家Aimee的七月新貨PO囉!有沒有發現這次的衣服很多都事夏季款的平口上衣或是洋裝呢~呵呵
最近台灣的夏天真的太熱啦,熱到連肩膀也要解放一下了,哈哈

不過要穿平口上衣,裡面搭配的內衣就非常重要囉!
如果穿了漂亮的平口洋裝,卻露出不好看的肩帶,就會有一點出糗啦
今天要介紹兩款蕾黛絲的美人心機真水胸罩,有一款還可以變換肩帶呢
這樣子就可以內外混搭啦!



這兩款都是蕾黛絲的最新出的樣式,兩款都是超級熱買款啊!
蕾黛絲 美人心機亮彩條紋風真水胸罩
我覺得這款條紋的,非常有青春活力,穿起來很減齡,而且是平滑的設計,搭配短T也很OK




麻豆穿起來真的好有夏天風情喔,而且感覺就很舒服哩



我覺得真水胸罩,它的機能性都很強,穿起來會把胸部固定的很好,但也保持舒服的感覺



美人心機狂野豹紋風真水胸罩 

這一款就是侯佩岑穿搭過的了,我覺得紫色豹紋搭配蕾絲,真的超級狂野的啦
好久沒有穿這麼性感的內衣了,乎,突然有一點害羞捏!



侯佩岑穿起來,馬上變得很有野性呢!哈哈
有沒有發現它是雙肩帶的,繞頸肩帶與可拆是變換肩帶的設計
整個就是要讓大家看到你狂野的一面阿,哈哈





真水胸罩真的很舒服喔,裡面都有Q彈的半水半空氣的真水襯墊
乎,一穿起來真的瞬間爆乳@@~哈哈



呼呼,來看一下嬌羞的穿搭吧,哈哈



豹紋風款,穿起來真的很有存在感,兩條肩帶都是紫色豹紋,我選了同色系的衣服,穿起來就可以內外混搭啦!



穿起來小胸馬上變大胸@@~馬上造出溝來了,哈哈
而且很自然呢!



繼續先來看另外一款條紋風的,我覺得他很適合搭配夏天必備的黃色或是藍色等等亮眼的衣服
穿起來整個很搭吧!



這件我很喜歡,因為它沒有蕾絲,所以穿起來蠻無痕的,很適合搭配貼身的衣服喔

哈,不要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這幾款內衣,都可以變換肩帶的喔!




蕾黛絲也有出一些特別款式的造型肩帶,整個就是Party Bra來著



我手上有三款,有可愛的原型條紋,還有狂野感的鍊帶搭配豹紋,還有名媛風的米金色款
三種完全不一樣的風格,一變換整個感覺就不一樣啦




先用鏈條肩帶,他是雙肩帶的,所以可以繞頸綁蝴蝶結
換成鏈條的,我覺得好像瞬間變成了比基尼一樣,哈哈,好性感阿



背後的綁帶蝴蝶結,害羞穿比基尼的,也可以使用這款肩帶,穿搭起來也會有穿比基尼的效果噢!




另外一款名媛水鑽款,我覺得超美的,搭配得是黑色緞面肩帶,我覺得非常適合穿斜肩禮服啦
但我沒有斜肩的衣服,所以就搭配了淺紫色的連身褲,我覺得也蠻好看的



搭配起來,讓簡單的素色穿搭,馬上有了一個小亮點!!



超美的啦,讓穿細肩帶的我,也想要大方露出漂亮的肩帶了



另外一款就比較女孩感了,是彩色的圓形裝飾
就搭配了深藍色的棉質素色平口上衣,就很有俏皮感啦~




有沒有覺得多了一條漂亮的肩帶,就整個很內外搭配了
就不會有露出內衣肩帶的尷尬感嚕


最後就是Y購獨家提供的優惠
Yahoo!購物中心 Party Season,全台獨家Party Bra 9,再折100! 再送Benefit體驗組(市價600),由此去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1025
算了一下,價錢真的是超便宜了啦!

也可以到Y購看看黛安芬蕾黛絲其他款式的內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