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幾天沒發文了><
我一整個超忙阿

乎,好不容易拍完Aimee這次的新韓貨,趕緊來分享吧!
這次Aimee七月新貨,我們買超多款式的啦
因為我們這個月開店囉,哈哈
這個部分下一篇在詳細跟大家分享好了

先來分享這次我最愛的夏天繽紛款吧!
這篇我幾乎都是穿花花綠綠的,哈哈
我覺得這幾款都超有朝氣的,而且又很美哩



DR49 復古華麗平口縮腰七分雪紡長洋

這次穿搭照,我們請了uni來拍,果然專業的麻豆就是不一樣
動作整個快多了,不然只有我跟C拍,一定拍不完><

這件復古風的長洋,顏色好美阿
而且又是我愛的七分長洋

本來一見鍾情的顏色是黃色的,結果拿出紫色發現也好美阿



結果這件我莫名其妙的只拍了一張?!
哈哈
這件七分洋,我162就穿到小腿的一半上去一些些
穿起來我覺得還蠻不挑身材的,腰帶都是可以伸長或是變緊的喔
一穿整個就很有氣質,而且好顯眼,哈哈
一去妖怪村,我怎麼覺得大家都在看我咧?

這件黃色也很美阿,結果是紫色大家比較喜歡耶?可能比較典雅吧?
但我覺得黃色比較襯膚色喔!



DR33 粉橘花花平口縮腰上衣

第二件平口款的衣服,哈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夏天的平口上衣都好吸引我喔
這件粉橘色花花上衣,穿起來效果很棒
連麻豆UNI一穿就決定要買了,呵呵
我也立馬留了一件呢,因為這件穿起來很顯瘦,衣長也夠長,非常適合搭配牛仔褲呢!



穿起來很顯瘦吧!哈
這件的質料稍微有一點像毛巾布般的棉質
摸起來很舒服,有彈性
它腰間的彈性很大,所以不限制身材喔



穿起來真的比看起來還棒,價錢又很便宜呢
而且還有大胸的錯覺,哈哈



DR67熱夏 珍珠水鑽牛仔刷破短褲

上衣搭配的是這件珍珠水鑽牛仔短褲,這件我也要大推,哈哈
因為我穿起來好顯瘦喔,而且這件刷破也不會太over
整個就是大愛啊!
而且它質感不錯,珍珠跟水鑽都縫的很細緻,而且縫的蠻多的
前面跟後面都有珍珠水鑽喔



我穿的是L,這件賣超好的,S跟M都沒有尺寸了
只有大桃人能穿的L號,哈哈
剛好我能穿,耶!!

我L穿起來是剛好偏鬆一些,蠻舒服的



穿起來真的瘦,一試穿我就拿了,哈哈
因為夏天我實在穿不住長褲,太熱啦><

這篇我全部都只穿一雙鞋子,就是在韓國時就在FB推薦的這雙異國風金色涼鞋兒



CJ12 一眼命中小金根拖鞋

這雙真的好美喔,我們在韓國看了一次,三天都想著這雙涼鞋
所以就跑回去買了,哈哈
這雙鞋面是真皮的,根是金色的,很有整體感



一回來馬上就把我的小金鞋穿出來,呵呵
一整個愛不釋手,所以這篇穿搭全部都只穿了這雙鞋。。。哈



這天去了妖怪村,結果沒多久就下大雨了,哈哈
所以只好自拍過過乾癮囉!



DR50 質感印花拼接橘紅雪紡連身長洋

這件阿,本來真的只是看到順便拍下來分享的,結果放到FB上很多人詢問
最後一天我們就把它買回來了
結果UNI一穿我超驚喜的,因為穿起來真的好看很多
效果也很棒呢!




這件的剪裁很棒,上身的長度剛剛好
所以下面百折順下來,很顯瘦!



剛好出門前拍的,後面是我的小鴨,哈哈



這件穿起來也很方便,上身無須在內搭
直接一件穿下來就行了
喜歡長洋的,推薦啊!




DR03 清新配色嫩黃啾啾綁帶雪紡縮腰上衣

這件一看就是我的菜,我熱愛到還買了同樣配色的洋裝,哈哈
這件一樣衣長蠻長的,很修飾大桃
嫩黃跟杏色的搭配也很清新可愛哩



因為它衣長夠,所以就拿它搭配牛仔褲
穿起來不錯吧?



這件全部是雪紡材質,啾啾可以拆開自己綁



要搭一件內搭喔,這次Aimee帶了很多夏天很實搭的平口內搭
都超好穿的,這件是全蕾絲的,杏色很百搭喔



DR43 雪紡附罩杯平口內搭

除了杏色還有白色跟黑色,也有素色的
裡面有罩杯,可以直接穿這件,就不用穿內衣了
夏天穿真的很棒,不然穿好多件熱都快熱死啦



DR77 Aimee本月推薦瘦身牛仔褲

哈,每次我們在韓國挑牛仔褲,C都會先買我的尺寸XDDD
我要先穿過,才能判定這件到底OK不OK,才會買回來的,哈哈
所以Aimee的每一件牛仔褲,我也幾乎都會留一件

這件稍微有一點刷破,淺藍的很有夏天活力感
UNI是穿26腰的



夏天我就不想穿太緊了,所以這件我拿29
剛好不緊
穿起來很瘦喔!
這件我穿幾天了,我覺得我的膝蓋不會拉到刷破處,還OK喔,不會破的
下面還有幾件穿搭,可以多參考啦~



DR19 繽紛彩色條紋胸前綁帶蝴蝶結縮腰上衣

哈,又一件超級繽紛的力作!
最近大叔都說我的衣服顏色也太豐富了吧?哈哈
這件綠色跟粉色的撞色搭配,很搶眼
衣長也夠,哈哈

有沒有發現,我穿衣服一定挑有衣長的?
哈哈,這樣穿才能遮大桃嘛~



這天去日月潭,還花俏的帶了頂帽子XD
玄奘寺前的茶葉蛋,我覺得還OK啦,但沒到全台灣最好吃吧?哈哈



這件上衣可以單穿的,穿起來真的好繽紛阿
這張我也要大推剛剛介紹到的牛仔褲,穿起來真的瘦嘎嘎,哈哈



我手上的是南投特產的紅茶,哈
看到賣紅茶的,我都會想買來喝,整個紅茶重度上癮症阿><

喔,對了,這件上衣的板子稍微窄一些,所以偏S跟小胸的人適穿喔



DR20 浪漫肩緞帶蝴蝶結粉綠點點縮腰上衣

接著還是繼續繽紛風,嘿嘿
這件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上衣吧
穿起來真的可愛斃了



這件除了是緞帶肩之外,手臂還可以綁帶
看起來更有設計感之外
綁帶非常修飾手臂,除了手臂,連副乳都隱藏住了,哈哈
所以我才如此熱愛它,哈哈



不要看它整個下身都是鬆緊帶,它其實蠻可以伸縮的
上身也不會太緊,穿起來是舒服的喔
呼呼,只露出鎖骨跟一咪咪肩膀,有點性感又很顯瘦呢,顆顆



褲子一樣是搭配珍珠水鑽牛仔褲



整體看起來很棒吧!!
整個就有瘦五公斤的錯覺,嘿嘿
其實我根本沒變瘦喔!!

介紹完一連串的繽紛款式,接著要稍微低調氣質一些了



DR52 優雅棉質下百摺雪紡連身長洋
 
這件怎麼大家都挑杏色呢?哈哈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看上杏色,搭配起一大串的珍珠項鍊,真的很有氣質呢
但是我自知是大桃人,實在沒辦法駕馭杏色,所以就挑了黑色囉



這件上身是棉質,下身是百折
雖然都是同色系,但穿起來卻很有層次感呢
裙子的內裡是到大腿一半
稍微有一咪咪的性感味,哈哈



側面看,它是開衩的,哈哈
所以穿起來真的蠻有女人味的!



我很喜歡穿起來瞬間變名媛的感覺,哈哈



黑色稍微透膚的感覺,好害羞阿~哈



乎,終於拍完了,自拍一張~~哈哈
這天忘記帶睫毛夾,沒夾睫毛就一整個怪阿><


還喜歡這次Aimee的七月新款嗎?
追加期只到7/23喔,之後韓國就要休市了呢!
所有的新款相簿都在
http://www.wretch.cc/album/LifeIsJust

總共有三本平拍跟三本穿搭
可以慢慢看喔!!

那下單的網誌就在
http://www.wretch.cc/blog/LifeIsJust/23134798


這次剛好看到還有兩個可愛的小球球兒剩下來
就決定來當這篇的小禮物啦



只要在這篇推推然後留言,就有機會得到喔
我今天晚上12點就會選出人選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