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s 湯氏 香繽馬卡龍
蜂蜜瞬效水感卸妝油 150ml $399


這次是用到的新卸妝油,顏色跟包裝真的好可愛啊
toms的香繽馬卡龍卸妝油,名稱就可以知道有很多種可愛的顏色吧
它一系列,都是用顏色做區分
分別都是有不同訴求的,像是粉紅色的美白,綠色的抗痘,藍色的保濕,黃色的抗老等等
可以依照自己膚質,選擇不同顏色的卸妝油噢

我選的是甜蜜蜜蜂蜜馬卡龍,呵呵



toms湯氏雖然是新品牌,但是包裝一點都沒有廉價感
瓶身是圓弧的感覺,加上半透明的包裝
簡單卻很有質感呢

蜂蜜瞬效水感卸妝油,顏色是偏橘黃色的
就是蜂蜜色嘛~哈哈



每一種卸妝油的成分不一樣
像我用的這瓶蜂蜜瞬效水感卸妝油添加了葡萄子油跟月見草油
還有蜂蜜萃取等



味道是淡淡的,沒有想像中有濃郁的香味
是一股淡淡的蜂蜜清香
卸妝油壓出來,我覺得還蠻滋潤的感覺



用卸妝油卸妝,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直接卸妝啦!
卸妝油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可以把睫毛膏跟唇妝等比較難卸的都可以直接卸掉
不需要先用眼唇專用卸妝液了,哈哈

雖然是習慣了啦,但是總覺得眼唇卸妝液都沒辦法仔細的清掉所有睫毛膏的殘渣
每次都要反覆卸,甚至到洗臉的階段,還要在清一次
所以啦,其實卸妝油真的很方便囉
一瓶就可以全部卸光光

所以我就以完整的妝來測試這瓶卸妝油的功力啦



直接擠壓四次的量,來按摩臉部
我覺得這瓶的滋潤感真的很明顯呢,按摩時不會拉扯到臉部
按一按,整個彩妝都漸漸溶解了
速度還蠻快的喔



接著稍微按摩到眼睛,一下子睫毛膏都不見了
變成了黑黑的髒汙,哈哈
最有成就感的,就莫過於這時候,整個彩妝都化成黑黑的髒污啦

按摩時也刻意睜開眼清一下眼睫毛根部
發現他也完全不刺激眼睛,也不會霧霧一片喔



接著就是最不一樣的地方啦!
toms的卸妝油是不需要乳化的喔
只要按摩完畢,直接拿化妝面擦拭掉即可
用清水直接清洗也是OK的
像我是直接沾水按摩清洗掉嚕



清洗完,整體的滋潤感還在耶
但不是油膩感喔!我覺得蠻舒服的
接著在使用洗面乳清潔一下,就OK了



看一下細部,眼睛都清得乾乾淨淨耶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罐卸妝油,真的蠻符合我要的
滋潤型的卸妝油,按摩起來舒舒服服,完全不會拉扯到肌膚
對於真的熟齡肌來用,應該會非常適合

在者它的清潔力跟清洗掉舒服的感覺
我覺得都蠻優的喔!

接著也是一整套的活膚露
洗完臉使用特別舒服!



toms蜂蜜瞬效水感活膚露110ML

toms除了繽紛色感的卸妝油之外,還有一樣顏色的活膚露
包裝也都是簡約大方的樣子



蜂蜜瞬效活膚露,有玻尿酸保濕鎖水
讓洗完臉稍為乾燥的肌膚紓解一下



它是按壓型的壓頭,使用起來輕鬆方便



淺黃色水水的質地,幾乎沒什麼味道哩
雖然是水的,但是用在臉上,也是跟卸妝油相同的,是潤澤感的
直接用手按摩吸收,不需要用到卸妝棉噢
滋潤感真的很夠,要推薦給乾肌人使用啊!!




總結來說,這兩瓶我都蠻滿意的
用起來舒服自然,都有達到我想要的潤澤感跟潔淨感!
推薦給大家囉!


官網:http://www.toms.tw

它們家的官網剛開幕,折扣超多的喔!!!!


toms家還有新成立的粉絲團噢~

輕鬆有趣+美麗保養觀念的粉絲團,常常都有抽獎活動,快去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