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木宣言經典三面膜
哇,我網誌常客又來報到囉!
看到品木宣言的泥娃娃活性碳面膜,有沒有覺得夏天真的要來了?哈哈
每到夏天,都會想把所有清潔毛孔,角質磨砂的保養品全部挖出來呢

品木宣言的經典面膜,我好像已經介紹過兩次囉?
乎,實在是因為它們三個真的太經典了啦
真的是每年都要回購一次的好物喔!



這三款面膜,從左到右分別是

Out of trouble:奇蹟面膜 100ml $920
Drink up: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100ml $920
Clear Improvement: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100ml $920


話說這三款面膜真的是經典長青款了
我從國二就開始買了,一路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年了耶?天阿@@
而且包裝都沒啥變呢!



三款都是水洗式的速效面膜,只要敷十分鐘內就可以了
我一直比較偏好水洗式的面膜,我喜歡直接貼合在皮膚上的感覺,哈
三款面膜的功效阿,我覺得是蠻金三角的黃金組合的
因為是不挑膚質的,符合每個人的需求。

Out of trouble:奇蹟面膜

"肌膚突然拉警報?快讓富含溫泉美膚成分的奇蹟面膜替妳效勞!
天然硫磺加上樟樹精華與水楊酸,幫助改善黯沉、收斂毛孔以及加速新陳代謝,十分鐘內還妳自信好臉色!"

Drink up: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乾燥是肌膚老化的前兆,即使滿臉油光也可能是缺水造成的彌補現象。
這時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海藻精華與杏桃核果油,就能迅速為細胞補充滿滿水分。肌膚喝飽水,自然明亮有光澤!"


Clear Improvement: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清潔為保養之本,炎熱易出油的夏天更需要替毛孔做個大掃除!
看活性碳面膜教主如何吸附多餘油脂與深層髒污,時時刻刻維持臉部清爽光滑。"



奇蹟面膜是最膏狀的,一飲而盡則是像水凝膜一樣
泥娃娃就非常的泥炭,哈哈

一開始我會覺得三種面膜,可以每天用一種
但最近這一年,我覺得它們是可以一起使用的
會讓三種功效整合,並發揮其最大的優點喔

首先當然一定要先用泥娃娃來幫毛孔大掃除吧!



泥娃娃面膜敷起來就是黑黑的,是深層型的清潔面膜
所以是很適合用在整張臉
其實它敷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
不需要敷的太厚喔

一開始用泥娃娃時,會很疑惑,因為它不像一般有顆粒的清潔面膜
它只是一般泥狀的面膜而已
但後來才慢慢體會到,原來這種面膜,對於吸附油脂跟髒汙,才是最厲害的
通常磨砂質地的,對於表面的平滑感比較有幫助
但是對於夏天出油旺盛的肌膚,就比較沒辦法嚕



如果是太久沒有清潔的話,我就會敷的比較多比較厚
讓整張臉跟小黑炭一樣,哈哈

但我還是要強調,千萬不要因為想乾淨一點
就敷得很久,很厚
這樣其實是無益的
不管如何,敷泥娃娃時,只要敷五到十分鐘即可
千萬步要讓它整個變乾到水泥色,才洗掉喔,會非常難洗而且會很乾燥呢
畢竟它是可以吸敷你臉上多餘的油脂的

洗掉時,建議可以搭配洗臉海綿,這樣就會比較快洗掉面膜喔

洗完臉真的是超級乾淨清爽的啦!!
而且整張臉都白了一號呢!
不過清潔感的後續,就是會稍微有乾燥感
這時候,其他面膜就派上用場啦!



奇蹟面膜是裡面最膏狀的,味道我覺得非常經典
一聞那種樟樹天然的香味,就知道是奇蹟面膜啦

用了這麼多年,會覺得奇蹟面膜是最適合年輕人的痘痘肌肌膚
是三款裡面最速效又最適合隨時使用的一款面膜
因為是最急救性質的。

我最近生理期,長了一些痘痘跟粉刺
所以就很適合來使用奇蹟面膜啦

奇蹟面膜我覺得不太適合用在全臉,分區使用即可
所以我就用在需要收斂毛孔以及加速新陳代謝的臉頰跟下巴還有額頭
這三個地方都是我最容易長痘痘的地方呢><

奇蹟面膜敷起來,是涼涼的,但對於痘痘會有一點點的刺激感,因為它有水楊酸的成分嘛
但其實真的是舒服的,因為很有舒緩感!!
每次有痘痘時,都會想一整天敷著他呢,哈哈(但千萬不要)

接著就可以再搭配上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雖然兩款面膜的質地完全不同,但一樣是可以一起敷的
一飲而盡面膜比較水潤,所以就直接敷上全臉囉
保濕面膜敷起來是最舒服滋潤的,好像一層保鮮膜敷在臉上一樣



分區一起使用之後,就會覺得痘痘部分獲得了紓緩
而之前使用完泥娃娃後的乾燥感,保濕面膜也馬上緩和了不少呢

怎麼前幾年都沒想過要這樣敷咧?哈哈
敷個十分鐘就行啦



敷完,臉還是保有用完泥娃娃後的明亮感
但是肌膚的感覺,就已經是敷完保濕面膜後那種飽滿滑嫩感耶
之前的乾燥感完全消除!!

這次使用,要特別推薦一飲而盡保濕面膜阿
可能之前還年輕,會覺得它只是保濕而已
但今年開始,就覺得它不只是保濕了,而且是長效保濕
就像擦了乳霜感一樣耶!!@@



整個膚質的感覺真的是很讚,只要搭配清爽型的保養品就可以睡啦!!
最後來看一下奇蹟面膜的速效保養



某一天生成的大痘痘,已經有白點可以擠了
但是我還是不敢,因為好痛
所以打算出動奇蹟面膜來解決它



奇蹟面膜就是這樣,是分區使用的,無須全臉使用
敷個十分鐘後



本來超痛的,但是敷完整個就緩和非常的多
它也不再這麼紅,而且也變小囉
隔天之後就等它慢慢代謝掉即可了
好險我沒擠阿,哈哈


總結來說,品木宣言經典三面膜,這麼經典長賣不是沒有道理的
只要掌握分區保養,就可以一次擁有三款面膜的神奇膜力囉!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