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照片,就想到我還沒介紹我上上禮拜去的苗栗100號牧場吼?
哈哈,我覺得那裏真的很不錯呢

這次謝謝摩人的邀文,是關於我的時尚單品
就剛好順便集合了我最近很常亮相的配件,卻從來沒介紹過的配件阿,哈
就來看一下吧,啾
首先就是我手上提的小黑包兒啦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最愛的就是COACH啦
所以包包就一定是拿COACH不可啦
這是我最近新購入的包款



Willis包款,是今年春夏才上市的新包款,我覺得超~級~可~愛!
因為它大小適中,揹起來也很好看呢
其實這是我第二咖的Willis包款了,之前是買織布LOGO款的,總覺得時尚感少一些?



這就是我第一咖的織布款
所以跑去COACH的官網查了一下,發現大家都是買真皮純色系耶
看一下名人穿搭吧



這一款橘紅色好美啊,揹起來讓整個休閒的穿搭都亮了起來!



裸色款則是讓全黑死氣沉沉的穿著有了新亮點



亮皮的撞色系包款,揹起來就非常有自我風格囉



我看到了這一咖,純黑真皮款學院風包包,被泰勒絲一揹,挖,我覺得超好看的啦
本來覺得黑色的真皮包很無趣,但其實非常的好搭,很有復古味呢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Willis包款,所以就決定下手黑色款啦



將將,這就是我最近的新歡啦
我覺得黑色素面真皮質感很不錯,而且是金色的金屬飾邊還有流蘇,好好看阿



不要看它的容量好像很小,其實他很大,很好裝的
我可以裝進我的長夾跟一瓶水,還有一支手機哩
而且它的單價不高,算是蠻便宜的包款嚕

不過我家大叔看到就很抓狂,因為他不懂我為啥買了兩咖同款的包包?
哈哈,你們不懂啦!



我覺得夏天搭配淺色系的衣服,蠻好看的呢
它肩背跟手提都很很fu的



一樣是淺色系的穿著,搭配黑色真皮包



揹起來真的很像是好女孩,哈哈哈哈



這咖包包我覺得什麼都好,就是肩背帶可能有一點長了,155以下的女孩真的就不太適合囉!
哈哈,雖然有了這一咖包了,但我還是手癢想買泰勒絲揹的那一咖耶?嘿嘿


繼續介紹另外一咖我也很常揹的可愛小包



有沒有很眼熟?這一咖真的很多人問我耶!!
因為它雖然小小的,但是非常的顯眼,哈哈

其實它是美國品牌Kate Spade的,是我去年買到的得意戰利品之一
說到Kate Spade,它也是我在美國很常光臨的品牌之一,我真的蠻喜歡它家的設計的
是簡約又有童趣及質感
這咖是條紋的,也是Kate Spade的品牌設計重點之一
它家真的太多黑白條紋單品了,樣樣都是經典阿



隨便找了幾張,就是一堆條紋單品






有機會來美國,一定要去kate spade看一下啊!!
回到我入手的條紋花朵小包兒吧



我覺得它的設計不錯,因為是用條紋的布做成花朵的樣子,甚至還有做出花蕊的效果呢
但花朵的造型不會太明顯,所以還保有了黑色條紋的時尚簡約感
這整個布料是滑布的



kate spade的logo很低調的做在背面,哈哈



雖然主體是布,但是小細節的地方都是使用真皮,蠻有質感的
而且是搭配鏈條包!!我一看就直接買下了,嘿嘿,而且它布面上有一點小瑕疵,還為此再折個10%!!
入手的價錢真的非常超值!!嘿嘿
不過買的時候已經是冬天了,我是整整放到了今年夏天,才從倉庫裡把它翻出來揹的



去清境的時候,就是揹這咖
我覺得揹起來就跟別人不一樣,哈哈哈



條紋小包搭配素色的衣服很有亮點呢
我都是盡量拿它來搭配素色的穿搭



去薰衣草森林時的黑色長洋,也是揹著它



我覺得芥黃色跟條紋款也很搭呢
這天去看車展,我最喜歡mini啦



接下來就是介紹出場更多次的豹紋鞋兒
我超常穿的!
這一款就真的從來沒介紹過了
說到鞋子,雖然買了一堆高跟鞋,但最常穿的還是平底鞋耶!
對我來說,好穿的平底鞋就非常重要了
自從某一年買到平底芭蕾舞鞋之後,我就愛上了這種平底後面有鬆緊固定的鞋款
因為鞋子穿久一定會鬆,所以有後面鬆緊的,就可以延長平底鞋的壽命了

所以我每次看到這種類型的鞋款就會想要買,哈哈



我穿的豹紋鞋兒就是這雙啦,它可是美國知名品牌Sam edelman的
我看到它時,真的是一見鍾情!!!有我喜歡的豹紋,又是軟綿綿的芭蕾舞鞋款
穿起來一定很舒服

說到Sam edelman。。。
她家最知名的鞋款,就是這雙穿著走的凶器高跟鞋啊!!!!!!



他家的品牌形象其實就是這種又辣又狂野的感覺
所以這款凶器高跟鞋就一定是超紅的
我在美國還蠻常看到洋妞穿的耶!超強的



這雙鞋其實很重,而且非常的高,我其實有想買耶,剛好看到有我的尺寸,又是特價款
但是試穿了一下,還是放棄了,因為太高太陡又重,我都不會走路了,哈哈
所以還是買了他家比較清新溫和的Flat鞋款啦



他家鞋兒的特色,就是鞋底那一條大大的品牌名Logo啦
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這雙鞋整雙都是真皮的,軟到可以折成一半呢
我這雙豹紋是打了幾家分店,才調到的我的尺寸的,嘿嘿
我還一併入手了黑色跟米色。。。。。整個失心瘋阿
其實是因為剛好有一位大姐,買了一黑一白,黑色就直接穿在腳上付錢走人!!我就超震撼的~哈哈
就跟著買了。。。



一黑一杏,我都還捨不得穿,哈哈



穿起來很輕,很舒服,也很好穿!!!
而且豹紋款穿起來很時尚吧,哈哈哈哈




有了它,去那裏都可以健步如飛啦!!
最後來介紹幾個小配件啦



雖然我已經有了兩隻CHLOE,但夏天還是禁不住米白色系的攻擊
還是覺得留下一隻米白色款Myrte啦!!



水鑽款真的很有奢華感呢!

黑色款是明星款,一堆名人戴過了







但是黑色的墨鏡我已經很多了,所以剛好米白色水鑽有多買,就留下了,嘿嘿



米白色戴起來真的好看斃了,夏天也比較適合呢!



掛在頭髮上也是一種時尚,哈哈哈哈



戴起來真的超可愛啦,果然是明星款,嘿嘿
最後同場加映我入手的韓貨首飾髮飾
我覺得這些增加奢華感跟少女感的小物,可不能少呢



這些就是我這夏季入手的,海洋風的髮飾跟復古華麗感的項鍊



同款項鍊就入手了兩色,因為兩色真的很難割捨其中一個阿>////<



戴起來整個人馬上清涼了起來!哈哈



乎,終於介紹完了,有沒有一次解答了所有問題?哈哈
喜歡的就給個推推吧~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