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去了一趟台北,就是為了參加卡尼爾這隻新上市的一乾二淨抗痘筆發表會啦!
每次講到這個我就要哀怨一下
自從搬回高雄之後,參加這種記者會發表會的機會就變得很少了
也很少勇者肯邀我這個住高雄的部落客><

哈,也謝謝卡尼爾的公關(勇者啊!)邀我來參加這次的發表會
是去hana喔,鬆餅很好吃呢
來看一下發表會的花絮照,拍的不多,因為我坐最後面啦



帥哥醫生,真不可思議,我都想去台中榮總給他看一下了
醫生在講解一些有關痘痘的小問題跟小常識唷


說到卡尼爾還蠻有趣的,因為我家小學妹前幾天還敲我
說"學姊學姊,卡尼爾有一瓶保濕的超好用,感動到都想屯貨了!"
我對卡尼爾的產品涉獵不深,所以也開始好奇起來,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結果過幾天就收到卡尼爾的邀請了XD

這次是新出的"全球首創"的第一支用滾的藥用抗痘筆
我都暱稱它是痘痘滾珠筆,前幾天我還有在低估上說他真的很好用
其實它真正的名字是"一乾二淨抗痘筆"啦!

這種滾珠型的保養品,真得很好玩又很方便耶
我手上有一隻泡泡熊貓眼擊退筆,也是卡尼爾口碑品之一
真得蠻好用的,睡前就會隨手滾一下

而這隻一乾二淨抗痘筆,也用了一隻動物代言,就是可愛的小地鼠啦
超妙的



痘痘鼠出沒注意!!還真得是超逗趣的



卡尼爾 藥用治痘一乾二淨抗痘筆 15ml   $329

這隻一乾二淨抗痘筆,可是藥用抗痘的喔
有添加了2%的藥用水楊酸,能有效制菌,調節皮脂分泌,微型煥膚。
水楊酸是衛生署核可最有效的治痘處方之一喔

也含有草本的淨痘精華,萃取自歐洲天然越橘,能促進細胞修復活性,不留疤痕

最棒的是這隻也有冰鎮滾珠的設計,能立即舒緩疼痛感



卡尼爾的滾珠筆,真得是很方便,隨時只要打開蓋子往臉上痘痘抹一抹就好了



滾起來,真的冰冰涼涼的
加上一些制痘的配方,所以這隻滾起來,特別感覺到涼感
真的是超涼的,好像抹了萬精油一樣,哈哈



他是透明,有一點凝露的質地
味道是很清爽的果香,當然還是有一點水楊酸的味道
基本上味道很不錯

擦起來整個就是涼,加上滾珠也是冰冰的
擦在痘痘的地方
真的是超舒服

如果痘痘是有一點疼痛的話
擦起來特別會感覺到舒緩

哈,真的一拿到我就開始滾起來
大概每隔一小時我就滾一次



除了滾自己之外,還滾別人,哈
我也滾起我家楊先生的痘痘了
他一擦,也愛上了那種涼爽感呢



我才沒用兩個禮拜吧
就已經用了一半了,哈哈
我還買了一瓶給楊先生用,噗哈哈



最重要的是,他的治痘效果還不錯耶
如果是那種很痛的大痘,擦起來很有效,隔天就會消了不少

那如果是被擠破的痘痘,擦了會有一點痛喔
這是當然的嘛
不過也會紓緩疼痛感

最重要的是,他讓你隨時都可以擦,就避免了手在去接觸痘痘
造成再次的感染

推薦給一些年輕男孩女孩
用擦的就不會在去手癢擠痘痘啦

我超愛這隻的呢!
推薦推薦~~

對了,小叮嚀
上妝後就不要直接擦,會比較好啦~~

對了~我家小學妹說的卡尼爾超好用保濕
就是這瓶啦

下一張(熱鍵:c)


卡尼爾水潤凝萃保濕精華~我最近也用了~真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