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藍色扶桑花女孩來囉~
這朵藍色扶桑花是不是很有FU阿?我在墾丁大街買的
墾丁大街都是賣花朵髮飾的小攤
來墾丁就是要阿花一下,買幾朵花夾在頭髮上吧~哈

這次特別挑了藍色的扶桑花,因為也是要配合我的妝容跟穿搭
一整個系列都要藍到底才行阿

上個禮拜去了墾丁玩,就順便一起完成了這次美妝板的夏日風情徵文啦
趕緊來看看我用了啥?



就是這兩盤風情萬種的LUNASOL絕景藍色系眼影盤阿
我這兩次出去玩,都是只用這兩盒眼影
我愛死了
顧不得還沒單獨PO文介紹,就先來讓這兩盤合體吧!!

右邊盤是LUNASOL春夏絕景系列眼影#01海洋
左邊盤是LUNASOL限定漾夏絕景系列的EX01蔚藍海

我先買了海洋都還沒拆,就接著連蔚藍海岸也買了
因為兩盤雖然都是藍色系,但其實整個感覺是有差的
而且兩盤一起搭配使用,很讚喔



兩盤的波紋是ㄧ樣的耶

海洋的感覺,比較柔和,偏綠
而蔚藍海岸這盤,色彩比較強烈,整體也比較閃亮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蔚藍海岸這盤啦

來看試色吧
不好意思我試色拍的很差,就將就看吧
等寫到兩盤單獨心得時,我會再拍仔細一點的



上排是海洋的,下排是蔚藍海岸
海洋的顏色,都比較清淡一點,連左上的打亮色也是蠻淡的
不過左下的綠色,雖然試色起來淡淡的,但是用起來很搶眼喔
有很美的偏光色。
這兩盤唯一的重色,就是海洋盤裡右下的綠色了
也是海洋盤裡我最常用的一色了

蔚藍海岸的話,我超喜歡右上那個顏色,是很透亮的藍綠色噢,跟海洋的右上完全不同,海洋右上是正天藍色
右下深藍色這色非常的搶眼,顏色很顯色噢
第一次用這盤我就是從這色下手,發現還真招搖~哈
這個就留待蔚藍海岸單篇心得文在說了吧~今天沒用到它

蔚藍海岸這盤配色比較齊全,還有一個膚金色
我非常愛用這個膚金色,拿來用在眼窩後半部很好用
還有還有這盤左上的打亮色比海洋得閃多了!!

哈,其實整體來說,買蔚藍海岸比較值得~哈

直接來看眼妝圖吧,因為外出,所以沒啥時間一步一步拍照
就直接來化完的上眼妝圖囉



上眼皮用到的顏色是
海洋的右上天藍色,用在眼折
蔚藍海岸的右上米金色,用來打亮眼頭跟抹在整個眼窩的地方

有沒有看到~好閃好美阿
這藍色比較透亮,可以多疊個幾次,顏色比較飽滿一些
(因為我下面照的都是沒疊擦顏色,看起來比較淡)







到了下一步,我已經把眼折的藍色重複疊色好了
看起來就美多了
後面眼窩的部份,就用膚金色壓在那裏,製造一點陰影



下眼線使用的是海洋的右下深綠色,這顏色比較能收斂啦
最後打亮眼頭就OK了
不過這步我沒拍得很明顯~但我真的有打亮啦><

最後刷個睫毛就OK啦
用的是極太,睫毛夾就是用香奈兒的,用起來的感覺吼
覺得還是資生堂日版的比較好用耶@@



整體,有沒有看到我今天左眼的眼折不太自然,哈
變成大小眼了啦!!!機車
(還是要重申一下我的雙眼皮不是割的啦><)



噢噢~好喜歡這個藍色!!尖叫~
在搭配上我的藍色隱眼~夏日風情妝就完成啦!!
跟我的扶桑花顏色一樣耶



哈,我這天整體的底妝,沒有刻意得弄古銅,我也不是真的曬黑啦
是民宿的窗子有紅色的透明紗簾,拍起來就變成這樣
看起來很夏日感的底妝了
一整個match~~哈

來說說底妝,是用了倩碧的隔離霜,還有咖啡豆的粉餅,沒有用粉底液
腮紅是stila的夏日戀曲雙色頰彩,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
想要製造出夏日風情,用這個腮紅就對了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1361536

唇妝的話,不要看顏色好像是RD
其實我完全沒擦,整個放空,只塗了小護士
因為我這幾天嚴重長疹子
仔細看我的唇就知道了,一粒一粒的小疹子,痛阿



哀~眼睛大小眼看的真不習慣><




把紅色紗簾拉開
其實我還是很白的啦~哈






有沒有很夏日風情阿~
這個藍色扶桑花真的好美喔~比紅色橘色的都還美

同場加映,我前一天的妝容
也是一樣兩盤mix在一起
只是主色換成了蔚藍海岸的藍綠色
其他都沒變



這藍綠色超級好看的吧!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天的眼妝,只是太趕,我沒時間拍照了><






這眼妝等這盤單獨PO文時,我在重新化一次好了~:)


最後是我的夏日墾丁look~
都是新行頭啦~



很喜歡這件裙子
上衣當然也是超喜歡~哈
明天會PO文介紹~







大概就寫到這裡囉~
最後來一張墾丁照吧~
乎~超熱的阿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