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連睫毛夾也要走精品路線了?
已經很久沒被小香家的東西燒到了
這次一看到這隻黑色,看起來很嬌貴的睫毛夾
就決定一定要買啦!
(有沒有看到我一臉滿足的樣子,哈)



香奈兒睫毛夾  $770

這是在漢神買的,櫃姐說好像買睫毛夾搭配新出的睫毛膏
就會送一個小旅行組的樣子?
但我還是沒買睫毛膏,雖然是蠻黑蠻好用的
但就覺得好貴喔><
哈,雖然說呢,比起來睫毛夾比較貴!!
這真得是我買過最貴的睫毛夾了!!
夭壽><



不過看到實品,就會覺得很滿足耶(這是啥怪心態阿><)
他包裝蠻精美的,還有附上兩個墊子



這隻睫毛夾,不管是看起來,摸起來,還是夾的感覺
都很有質感!

可能是我從來沒用過高級的睫毛夾吧?
其實我以前都是用很便宜的,49元的那種
近期用最久的,還是買MJ眼影送的MJ睫毛夾~~哈哈
而我常用的資生堂日版睫毛夾,是我老姐的啦,不是我的
我都給他A來用的,哈



唉唷,這六個字母看起來真銷魂耶~哈



先簡單看完睫毛夾的樣子
也順便來看看這次用的眼影吧
是六月七折時購入的,當天還85折
所以買的價錢好像是192
超級便宜的
此時不買待何時?馬上就購入了我想很久的GN色



結果我一放,就是放了兩個禮拜後才拆封使用@@
哈,實在是沒時間用到它阿
結果到了月底才後知後覺知道lavshuca出新品了~~吼!!
我到今天還沒時間去看新品呢><
好想看啊!!



GN色超級清爽,淺淺的蘋果綠,加上閃閃的淺咖啡色
夏天用感覺非常得適合呢

來看試色
兩色都很閃@@



照起來有一點失色耶
綠色其實有一個很美的偏光
咖啡色的話,是偏灰色的咖啡色
一用,就覺得好像咖啡豆冏字盤水漾藍的咖啡色喔!!
一樣都是偏灰的咖啡色
只是說這盒GN的咖啡色,是帶金色棕色的亮粉



這盤看起來,好像很好上手!
其實沒有~哈
對我來說好像有一點難呢!

來看眼妝囉



這個綠色阿,他顏色很淺,但又很閃
像我這樣大範圍的上色
有些人用可能會拋喔!
我就覺得拋了~哈



而這個綠色用起來也會有一點"白感"
這樣說好了,我覺得這個綠色光澤感不是很好看啦~哈



直接就到了眼妝完成~哈
我很喜歡這個偏灰的咖啡色
感覺輕盈,顏色也蠻重的啦,當眼線色是OK的
跟這個綠色很搭

下眼線前段是用LUNASOL蔚藍海岸的打亮色



小香睫毛夾又出現了
其實我用過幾次了,從一開始的不順手,到現在越用越好用
這隻睫毛膏真得是能夾到前面跟後面的睫毛耶




夾起來也蠻好看的!
但可能睫毛夾很新,在使用時會覺得有一點緊,不太順
但我想應該用久了就OK吧



上面是先用纖長睫毛膏刷一次
有沒有看到前面的睫毛都夾起來了?



上面是用了極太睫毛膏刷過一遍
有沒有覺得這綠色的光澤感不太OK~?哈哈
難道是用了LUNASOL的後遺症嗎????><



但整體來說,眼影的配色我還是很滿意的~




小香睫毛夾的話,我個人覺得,他的弧度真的蠻適合我的
但這隻睫毛夾"打開的寬度不寬",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我的意思?

我覺得寬度不寬,用起來就有一點卡卡的啦
再者,我覺得這隻沒有加熱錢夾起來的效果,沒有資生堂日版的好
對我來說,資生堂日版的,沒有加熱,夾起來就很快就翹
但小香還要夾一下才會翹
小香加熱過後,效果就會好多了

哈~~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資生堂的耶!
買一隻小香都可以買資生堂兩隻資生堂的睫毛夾了~哈

整體



蘋果綠看起來真清爽阿~哈







以上一點心得就給大家參考嚕~~

延伸閱讀~~資生堂睫毛夾跟香奈兒深邃大眼防水睫毛膏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202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