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可是我看過包裝最美最夢幻的睫毛膏啦!!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幻眼美姬睫毛膏
一組兩隻 
黑色濃睫幻眼,超大容量14ml
白色美睫纖長,8ml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幻眼美姬睫毛膏是來自美國
已經在台灣上市囉!
一開始我是在某一名也是美妝的部落客用了這一組睫毛膏
看到是粉紅色包裝!!
就整個愛上啦!!

這我才熊熊想到說,她們好像有留言邀約我試用呢!!
呵呵,在這裡我要很抱歉啦~~我留言版回覆留言會比較慢= =
有一些留言都會不小心忽略了><SORRY啊!

那我就決定來試用看看了
這組睫毛膏不止是睫毛膏本身很美很夢幻
他其他的包裝也很棒!



有一個粉紅紙袋包裝,他不是單純的紙袋,他是有防水的那種紙袋喔
還有一個皮套哩,是粉紅X白色的配色,很可愛!!



皮套的拉鍊還有一個大大的J字LOGO
皮套的裡是粉紅亮晶晶的內層







睫毛膏是兩隻包裝在一起,放在皮套裡的喔!
那打開,就是兩隻長的超粉嫩的睫毛膏啦



睫毛膏的瓶身,也不是平常塑膠的材質呢
拿起來還蠻有份量的

長的那隻就是睫毛膏
短的是白色的纖維底膏



刷頭特寫



白色纖維比較讓我驚訝,他的纖維超多的
佈滿在刷頭上!

在這裡要注意 
婕洛妮絲 幻眼美姬睫毛膏有他特殊的用法喔



簡單的說,就是先用黑色睫毛膏刷一次
趁還沒乾之前,用白色纖維沾上
在用黑色睫毛膏垂直的刷上
看圖很容易懂喔!!

那就看我用的吧!!



夾翹睫毛!
先用黑色那隻刷上
其實我拍照的時候,是先把上下睫毛都刷了,在上白色纖維
但我發現這樣很容易乾掉
所以我之後都改用,先刷上睫毛,馬上用白色纖維沾上去
在刷下睫毛,白色纖維沾上去

這樣效果會比較好噢!!
因為白色纖維那一隻的纖維是乾的,不像一般打底睫毛膏,質地是濕的



先看一下上面左圖黑色那一隻刷出來的效果
之後用上白色纖維底膏,底膏都沾在睫毛上囉



下睫毛也要沾上纖維喔!!
之後在用黑色那一隻,一根一根往上挑拉
睫毛瞬間拉長啦!!

有一點沾到眼皮,是因為剛用不太習慣刷頭的大小
所以不小心沾到眼皮啦XD



下睫毛也很明顯喔!
馬上把我的下睫毛變的很有存在感呢

而且刷了兩層,睫毛還是根根分明,沒有糾結結塊!

整體!



睫毛超有存在感的啦



即使照片拍起來很亮,睫毛還是很明顯哩

我還蠻喜歡的啦~~

那來整理一下用後的心得噢
我覺得有搭配他建議的手法的話,效果真的會蠻優的
尤其我喜歡他刷下睫毛,刷出來的感覺我很喜歡
下睫毛真的會很明顯

下睫毛不明顯的女孩可以試試,他的纖維會幫你把你的下睫毛刷出來低!

婕洛妮絲 幻眼美姬睫毛膏它用溫水就可以卸乾淨了
也有抗暈染跟防水不刺激配方

Jealousness幻眼美睫即日起在台上市,momo購物網、
sweet99美妝網及全省美妝精品店皆可購買,每組定價
$1200

活動價
$699,限量皮套版1000組。

 


最後放一張同一天在大叔家庭院拍的
我跑去拍一些花花草草XD



太陽有一點大,眼睛都瞇起來了
但~睫毛還是很明顯噢~哈哈

就這樣啦~
給大家做參考
個人認為這一組睫毛膏送禮還蠻適合的
所以也給男生們做個參考XDDD

PS~底妝就是媚比琳礦物粉底液那一篇~~是同一天完成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