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隨時有冷氣的地方

一張還算氣派的辦公桌

一台我專屬的電腦

讓我盡情上網的電腦?!

我在這

南屯區的科技小公司

時薪約100 準時下班

誰有像我這麼閒的?

哇哩咧

不過!我還是有做事滴

每天要7點半起床 八點出發 八點半打卡

各位3402的太太們 你們說難不難呀?

一整天都是一個人

很無聊ㄉ

沒事做 更無聊

錢多事少離家近

其實不好ㄉ~

反而更空需..........

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